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华南记者站 > 最新报道 > 正文
开启后公园美好时代 金地艺境褐石街区即将亮相

2011年06月30日 21: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株樱花绽放迎客 

顾村公园开启“后公园时代”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外出游玩好时节,在顾村公园举办的为期21天的“上海首届樱花节” 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清明小长假后两天,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而来,与烂漫樱花进行“亲密接触”,近22万人次的超大客流一度考验了首届樱花节的接客能力。

上海作为中国最发达的国际性大都市,景观却极为稀缺,屈指可数如黄浦江、佘山、世纪公园、新天地等,其中还有一部分是人工景观。业内人士分析,人们热衷于出游旅游景点,除了在繁忙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心情,更重要孕育了一种生活态度,即享受美丽自然风光与环境,才是对人生的最高犒赏。

据悉,顾村公园规划总用地约430公顷,集生态防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是上海最大的城市郊野生态公园。若将顾村公园只看做一处游玩场所,显然低估了它的资源价值,而顾村板块的发展将不止拥有一座公园那么简单。从诸多国际大都市发展的轨迹中可见一斑,有着纽约“后花园”之称的美国中央公园面积约340平方公里,周边小户型价格高达1.5万美元/㎡,核算下来,公园地价高达510亿美元。

历史发展总是会有惊人的相似,纵观上海房地产业发展大势,黄浦江、佘山、世纪公园……这些物业价值能够持续上升的板块无一不是占据沪上稀缺自然资源,具有不可复制的特质。毫无疑问,正在崛起的顾村公园板块将成为上海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三倍于世纪公园面积的顾村公园赋予了顾村板块珍稀的景观价值,“离尘不离城”品质生活必将开启沪上居住生活的 “后公园时代”。

为了一个美好年代

金地艺境打造沪上纯美式褐石街区

 

时光的轮回里,有不少故事在褐石街区里默默成为经典。诸多美国历史名人都从褐石街区走出成为美国形象标志和精神象征,褐石建筑见证了美国历史的发展,正如出身于褐石街区的美国总统罗斯福所言,“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历史”。当年罗斯福上台后,曾把G街、R街、新罕布什尔大道和第21街一带的褐石住宅统统改成了宿舍,招待各大学、各机关里的大批聪明有为的青年。

相关资料显示,布鲁克林的Park Slope(苑坡)地段,是纽约市最著名的“褐石地带”,夹道林荫,掩映优雅的褐石建筑,有“世外桃源”之称,布鲁克林的居民粗旷朴实,大诗人惠特曼曾在此居住;纽约市第一栋高级公寓“达科达”于1880至1884年建成后,许多高级公寓沿百老汇大街和中央公园西大道迅速地矗立。那里有许多建于1890年的巷道,拥有精美的褐石建筑(Brown stone town house),是典型的高级知识分子和文化人居住区。

著名剧作家、诗人、名演员、著名播音员如麦当娜、伍迪•艾伦、原英国甲壳虫乐队的约翰•列农的遗孀小野洋子等都和褐石街区有着亲密联系。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也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完成拍摄,在影片中,奥黛丽•赫本用典雅、清丽脱俗的形象完美演绎了“平凡中的高贵”气质,让人们对那个美好的时代回味无穷。

金地艺境是金地集团继颠覆传统豪宅观的天字号“天御”、“天境”后,全力打造的2011美国褐石风格系列首开作品。18万平米原版褐石街区,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首次引入现代上海生活的视野,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对美国褐石原味最具规模的雕琢与复现。在美国,褐石街区是历史和文化的积淀,当褐石洋房落地上海,融合了经典和创新,即将书写中国建筑新的篇章。

坐享美好生活十大体系

2011金地艺境褐石巡展即将启动

金地艺境,为城市经典而生,为世人心中美好的期许而生。金地艺境坐享便捷出行、成熟商圈、多元人居、经典建筑、深浅褐石、美好生活、名流会所、深度精装、精致细节、满庭景观体系等美好生活十大体系,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的主角,从容演绎生活之美。

据悉,金地艺境项目顾村公园二期距仅700米,项目包含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及商业综合居住小区,低密生态洋房、高层空中院馆和SOHO空间为金地艺境的三大产品,布局疏朗与紧凑被处理得若合符节,恰到好处。金地艺境紧邻外环线丰翔路口1.5公里,可轻松切换至中环线和南北高架,便捷地到达市中心及人民广场,半小时车程。同时,7号线、11号线、规划中地铁15、17号线四轨贯通让出行更加便捷。

除此之外,项目3公里内生活配套完善,弘基文化休闲广场、家得利、好又多、锦秋新天地、家乐福、苏宁电器等满足当地居民生活、休闲娱乐需要。板块内教育资源丰富:名气最响的教育设施当数上海市“211工程”重点大学——上海大学。除上海大学之外,存瑞中学、上大附中、锦秋学校、物资学校、祁连二小等市级重点中学、小学比比皆是。

金地艺境预计4月中下旬样板间开放,5月中上旬开盘。主推90-160平米花园洋房,价格待定。金地艺境2011褐石巡展即将开启,申请艺境护照,于就近巡展处盖章,印章累计四枚,独享开盘优惠。此外,金地艺境即将在2011“五一房展会”完美呈现,期待对褐石街区美好生活有共同向往的朋友亲临评鉴。

[责任编辑:苏玮] 标签:公园 褐石街区 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