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0%一线产业工人拿大专文凭

2012年02月20日 17: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力重研发已经升华为一种企业文化,格力有一个明确的指标,那就是要让格力电器的90%以上的一线产业工人拿到大专文凭。有人参观后格力电器的宿舍区后感慨,格力电器的产业工人住宿条件比大学学生宿舍都要好。在珠三角连年闹“民工荒”、“技工荒”时,格力电器的员工流动率很低,格力电器的员工中,90%以上在格力服务4年以上。在河南老家种菜的农民张树源,到格力当搬运工后,经过不断的提高培训,靠自己的努力,成长为拥有多项发明成果的大型国企机修班长。他因此成为农民工的典型代表,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

中央电视台的叉车大赛等活动中,格力的一线年轻工人屡屡获得金奖。而这些有创造的一线农民工,可以和公司高管、科研精英等一起获得股权激励。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格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