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深圳“节博会”将突出节能成果展示及转化

2012年08月16日 17: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深圳6月8日电(记者郑小红)“2012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将于2012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在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本届节博会将通过“展示交易、高峰论坛、采购对接、行业评选”等多种活动,打造一场大型节能盛会。

据介绍,本届节博会针对今年国家推出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相关规定,特设电机节能展区、中央空调节能展区,节能照明展区。同时将新增节能照明展,召集中国百余市县千家节能照明企业参展。

本届节博会将围绕“绿色节能”主题,分为节能减排示范展区、工业节能减排展区、新能源展区、节能家电展区以及国际节能照明展、863计划“十一五”成果转化展、创新方法成果、里约+20--可持续发展在中国图片展。集中展示电机节能、空调节能、照明节能、家电节能、新能源、环保、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高新技术和成果。

本届节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预计超过600家,采购团体过千家。展会的“国际味”也更浓,其中,海外(包括港台)展商数量与参展面积占了四成。目前已有300家知名厂商以及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报名参展,将在展会上推广“绿色”、“节能”、“环保”的尖端技术。

组委会还特别筹备节能减排专题采购配对服务,邀约采购团包括政府采购团、大型房地产商、各协会组织的耗能大户、及各专业市场经销商等千家采购团体,预计将吸引30000人次专业观众,采购订单总额有望达到百亿元人民币。

同期举办的中国节能减排大会暨中国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成果产业化高峰论坛,将邀请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有关部门的官员和主管节能减排和新能源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及系列活动包括863计划资源、环境、海洋技术成果转化交流会、低碳城市发展技术研讨及成果推荐会、节能照明技术研讨会、企业创新方法与科技成果产业化论坛等。

该节博会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支持,深圳市发改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可此续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可此续发展研究会和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博会 深圳 节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