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女球迷熬夜看球致胸残:世界杯后“世界悲”

2014年06月24日 17: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这次终于射进的“足球王国”巴西,这样爆表的期待值,加上一众“伪球迷”的推波助澜,果然就刮起了全民世界杯的风潮。但由于时差问题,不少呐喊着“有了世界杯还上什么班?”的真爱型球迷们还是透支着自己的睡眠时间向世界杯示爱。

美女球迷熬夜看球亲历“世界悲”

据调查显示,在全球250万球迷中,女球迷竟意外地超过了男球迷!且狂热程度更为惊人!这不,世界杯才开始了几天,网上就爆出了:“美女球迷为世界杯连续三晚熬夜,一朝醒来惨变‘胸残’”的报道,女球迷原本白皙水嫩的乳房现在爬满了红肿的小脓包,触目惊心的描画面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世界杯”和“世界悲”的热议一次又一次地刷进我们的微博、朋友圈。

c

揭秘:世界杯如何“残害”女球迷胸部?

世界杯和胸部看似并无太大关联,那为何美女视世界杯如初恋,世界杯却依然虐她千百遍呢?原来,由于女球迷们经常晚上熬夜看球,导致一天文胸佩戴的时间过长,长时间的堵塞和压迫乳腺及胸部淋巴,会对胸部的正常生理代谢产生严重的影响,而且乳头每天产生0.1的分泌物也会产生堆积,反吸收于胸部,引起一系列乳腺疾病……这样一来,胸罩都变“凶罩”了,世界杯还能不变成“世界悲”吗?

不仅是球队,女人都需要好的“守门员”

看个世界杯都容易出事,那对于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佩戴文胸12小时以上的女性可怎么办?选择一套好的内衣当你的“守门员”吧!合适且健康的内衣对女性的幸福生活至关重要。专家建议,女球迷熬夜看世界杯可选择穿戴透气性好、无压迫的健康内衣,以预防胸部各种问题的出现。目前,市场上的六月玫瑰无钢圈减压内衣在呵护女性胸部健康上备受好评。六月玫瑰倾力打造的无钢圈减压内衣,穿起来轻盈舒适,也兼具非常良好的透气性。六月玫瑰负责人指出,六月玫瑰减压系列采用三维力学的无钢圈独特承托原理,穿戴后舒适无压迫,而且春夏季的产品采用“呼吸杯”搭配凉爽纤维面料,快速吸收汗液分泌物的同时瞬降2°体感,清爽解放女性胸部。不管你是熬夜看球还是平时生活,有这样一套内衣,都将不用再担心胸部的健康。

c

女球迷熬夜看世界杯有风险,且行且珍惜!无论是在熬夜观看世界杯,还是日常生活中,女性选择一款健康内衣,打造最贴心的胸部守护神。六月玫瑰呼吁广大女性朋友们:爱惜自己,告别沉闷,让胸部快乐呼吸,别让世界杯成为“世界悲”。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