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春节年货提前备起 中粮肉食家佳康“奥运标准肉”网上热卖

2014年01月23日 15: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人们准备年货的热情也越来越高。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去商场超市,今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来购买年货。从干果副食到糕点糖果,更为新奇的是连冷鲜肉食也出现热卖,可以说网购年货正在成为年货准备的一种主流方式。

对于很多人来说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IT电子产品到生活日用品,网购都非常方便,但是在网上购买肉制品甚至冷鲜肉食,选择的人却远远不及网购日用品的人。究其原因,一是消费者对网上肉食的质量不放心,二是担心快递过程中肉食品保鲜不当。不过这种现象,今年却被打破。近日,记者从“我买网”了解到,从上周起我买网生鲜品的主打品牌中粮家佳康的肉食销量就开始直线上升,目前更是已经超过往年同期水平,创下历史新高。

一位在一家IT公司上班的张女士就在我买网上购买了家佳康的冷鲜肉食,她表示之所以选择网购家佳康的肉食,就是因其优良的品质让自己买着放心。希望在春节这个合家欢乐的好日子吃上放心肉,过个开心年。而中粮家佳康肉食为什么能受到消费者的如此信赖,记者特意对此进行了了解,原因在于其从源头上就绝对保证了肉食品的安全与品质。

据了解,目前,中粮肉食家佳康在全国拥有66个自建生态养殖基地,分布于五大核心肉食产区。养殖场依山傍水,养殖生态环境极佳。方圆数公里之内没有工厂污染源。从饲料到养殖,从屠宰到深加工,从冷链物流到终端配送,全程把控生产、加工、运输等各个环节,让管控延伸至末梢,中粮肉食家佳康将肉食安全标准推到了极致。正因如此,甚至对肉食安全要求极端严苛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都将中粮肉食家佳康选为专用肉类食品供应商,全面负责我国体育健儿的肉食营养保障。

之所以很多人选择在网上购买家佳康肉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家佳康很好的解决了物流中的肉食保鲜问题。据悉,为了确保肉食品的新鲜,“我买网”上所有的家佳康肉食都做到了“全程冷链”配送。就是指肉食从入库、冷藏、包装、出库配送直至送达顾客手中,整个过程都做到冷藏保鲜,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肉食品的新鲜安全。

据了解,目前在“我买网”上购买家佳康肉食的消费者大概分为三种情况。一是冲着“放心肉”去,自己购买准备提前备年货的。二是,有些人过年不能回家与父母团聚,知道家佳康的肉好,就通过网络购买给父母献上自己的孝心。还有就是很多人想着新年给亲朋好友送些年货,家佳康的肉食种类非常丰富,因此新年作为年货送给亲朋好友非常合适。

针对消费者旺盛的消费需求,中粮肉食家佳康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满足春节期间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家佳康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新年来临之际,家佳康将持续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最为安全、新鲜、丰富的高标准肉食,让消费者们过个毫无顾虑的快乐年。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肉食 年货 家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