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才子“多彩”便西亮相郑州受追捧

2013年10月22日 18: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9日,才子男装第二届便西文化节活动之“变型记Ⅱ”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才子的新品展台刚亮相不久,便吸引了众多才子便西的拥护者。

此次活动是去年举行的第一届便西文化节之“变形记”的升级,“多彩”成为此次才子便西“变型记Ⅱ”的一个重要特征。才子男装提出的“便西”品类概念,不再局限于传统正装设计的黑、灰色系,而是引入了本色咖、才子红、稳重黑、忠诚蓝、自信褐、睿智卡其、平和绿、自然绿8种色彩,使之兼顾休闲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工作场合所需的正式和庄重,同时又彰显出男人的个性特征,从而吸引了更多都市精英人群的关注和追捧。

在郑州的才子新品展销活动现场,众多才子便西的老客户闻讯而来。

“现在男装品牌众多,但基本上都大同小异。之所以一眼相中才子,才子便西注重商务和休闲的融合。工作中,就算参加会议、接待客户,也会感觉非常舒服”李先生对记者表示,他非常中意宝蓝色的那一款。这也说出了众多才子便西的忠诚消费者共同的心声,从活动现场反馈的销售数据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多彩”便西热情非常之高。

据才子男装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才子男装在充分保留西装款型有致的特点,还在材质、线条、颜色、图案及细节的设计中,灵活地融入了一些中国传统的美学元素外,多种色彩的加入更能彰显穿着者的个性特征,而且时尚气息也非常浓。

据悉,福州是才子此次全国巡回展的下一站。在巡回展现场,消费者可直接在现场试装、选购,一站式的体验消费,进一步体现才子男装落地终端的集合效应。

更多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才子便西文化节专题页:http://bxj.cntries.com并参与有奖游戏,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tries1983

微信: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才子 多彩 郑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