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售价19800元起 宗申赛科龙RX3正式上市

2013年10月18日 17: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7日,重庆宗申摩托在摩托车博览会上举办赛科龙RX3上市会。博览会会场内,从各地赶来的摩托爱好者人头攒动,得知RX3上市会即将开始的消息,宗申展台立刻被围得水泄不通。在宗申领导开场致辞后,RX3在众人的期待中缓缓出场,立刻就被媒体记者和现场消费者紧紧围住拍照。据介绍,科赛龙RX3包括标准型和豪华型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9800元及20800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宗申将赛科龙RX3定位为中国第一辆纯正血统国产休旅车,主打长途骑行能力。在今年7月由宗申举办“RX3可可西里大穿越”活动中,专业车手驾驶该车型完成连续10000公里的路试,并在哈尔滨完成零下20摄氏度高寒启动及行驶试验。其后,宗申于8月推出50台赛科龙新车接受车友预订,被广大摩托爱好者追捧,市场反应强烈。

赛科龙RX3外观采用尊贵欧式风格,锐动仿生设计,外观备受摩友好评,并提供荷兰橙、意大利蓝、阿根廷白、中国红等四色可选。

点击查看原图

赛科龙RX3四种颜色可选

动力上,赛科龙RX3采用了250cc的黄金排量,发动机为水冷四冲程单汽缸发动机NC250,搭配美国德尔福(ECU)电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9.5Kw/9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N·m/7000rpm,能够轻松满足各种道路的需要。在通过大量有限元分析和保证零部件强度的条件下,宗申尽可能的减轻发动机重量,最终使发动机重量保持为30Kg。不仅如此,此发动机有独立式离合器盖,使离合器得拆卸维修变得更为方便。作为休旅摩托,赛科龙RX3的路况通过能力自然不容小觑,其离地间隙为210mm,爬坡能力≤30度,并采用全地形防侧滑两用轮胎及吸能式辐条轮,配备全不锈钢防水设计消声器,保障全路况通过能力。此外,RX3车架采用直焊缝成型钢管和无缝钢管一次焊接成型,再经过磷化、三层涂装高温烘干,提高了车架的防腐能力,使高强度耐候性达到120小时以上(一般要求为96小时),保证了该车架的全天候的驾驶要求。

在驾驶舒适度方面,为保证赛科龙RX3长时间驾驶和较差路面的驾驶要求,宗申采用长途抗疲劳设计,在车架本体上多处增加了加强结构和韧性结构,配备意大利磨砂进口皮革坐垫,使驾驶人员在长时间驾驶时不易疲劳。

点击查看原图

赛科龙RX3配置表

据悉,赛科龙RX3第一批车到店时间预计为11月。在上市仪式结束后,宗申还将在北京、湖南、四川、云南等地举办推荐活动。宗申方面表示,有信心在2013年结束前完成500辆的销售目标。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赛科龙RX3 宗申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