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发力移动互联网—广州联通便捷贴心服务

2013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移动互联网逐渐成为人们的贴身媒体,人们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地从传统互联网转移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为更多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满意服务成为广州联通的重点服务目标。

近日,广州联通加速布局面向移动互联网发展要求的互联网服务举措,抓住机遇,研发创新推出具有特色的个性化服务App——“沃•10010掌上服务”,主打“方便快捷欢乐的人性化服务”,自推出之日起受到了羊城市民的一致好评,上线7个月下载量达70万余;用户通过它查询附近营业厅、WIFI热点、个性化专享优惠信息以及话费查询、充值、快捷办理等多项贴心服务。

除此之外,“广州联通”官方微博通过“微话题”、“微服务”、“微活动”、“微团购”、“微直播”等五个维度纵深拓展,在省内率先创建“微博实时互动响应机制”,用户可以获得最全面的业务咨询、最新鲜的优惠活动、最前沿的业界资讯与最实用的手机技巧,这一机制获得微博用户广泛好评。

“广州联通10010”客服微信通过发布日常的便捷服务教程、热点业务快捷办理辅导、节假日有奖活动等微信互动,积累了数万名粉丝的关注,日均消息互动人次1000余次。

据了解,目前,广州联通互联网服务量占比达70%,平均每10笔业务中有7笔是用户通过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等互联网服务渠道自助完成。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服务 互联网 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