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格林童趣将携手万科商业地产共迎十年华诞之美

2013年10月16日 12: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林童趣第22家直营门店——昌平万科商场店将于11月底盛大开业,据北京格林童趣副总经理张俊峰先生介绍,万科商业地产是万科集团在国内首个航母级shopping mall项目,商业面积达到14万余平米,除时尚服装经典百货外,在娱乐、美食等服务领域也进行了广泛的品牌合作。格林童趣作为儿童摄影行业的领军企业,有深厚的品牌积累和良好的服务口碑,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共同记录童年之美,将为昌平地区的家庭影像服务提供一个标志性的新平台。

同时,格林童趣昌平万科店的开设,也标志着格林童趣“大北京”战略布局初现,即在北京的东北、东、东南、西南和西北,对5、6环的重点区域开设了包括通州西门店、沙龙店、大兴绿地店、良乡店、顺义国泰宏城店和昌平万科店等6家直营连锁门店,加上16家市区店,以标准化的优秀服务,为全市近500万家庭提供最便捷的专家级影像服务。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