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重阳节千户空巢老人迎来华夏人寿三百支志愿者服务队

2013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10月13日重阳佳节,住在常德市鼎城区钱家坪乡栗岗岭村一组的百岁老人粟菊枝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与往年不同,今天10位来自华夏人寿的志愿者和媒体记者一早就来到了她狭小低矮的木板屋。第一次这么多人给她过生日,第一次陌生人给她梳头发,第一次品尝生日蛋糕。当志愿者们为她唱起生日歌时,她突然沉默了,泪水噙在眼眶中。

重阳节这天,华夏人寿“最美夕阳红”——金秋客服节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华夏人寿百余家分支机构组织了1742位志愿者、300余支志愿者队伍,探访慰问了1198位空巢老人。向每位空巢老人赠送一份保额20万元的‘华夏红’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和生活慰问品。

为将关爱送至千位空巢老人身边,让他们享受社会之温情,华夏人寿各分支机构志愿者足迹遍布各县各乡各村,其间寻找到了10位特级空巢老人。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老红军的家中,听老人们讲诉战争年代的故事;在湖南,一位空巢老人在家门口为志愿者燃起放鞭炮以示欢迎;在延安,一位孤苦伶仃的聋哑老人,看到志愿者的队伍上门探望,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浙江,一位老教授为志愿者回赠了一幅“造福社会,润泽华夏”的书画作品,以表心意。

为扩大社会参与度,今年华夏人寿的客服节还将举办百名才艺老人和幸福老人的评选活动,同时聘任百位老人担任“华夏荣誉监督员”,在公众与老人之间搭建起爱心沟通、理解互动的桥梁。借力客服节,华夏人寿今年力推四项客服新举措:包括老人业务优先办,低碳高效免填单,老人理赔上门赔,千元赔款快到账等服务,旨在通过服务升级,为老人们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华夏人寿成立于2006年12月,目前公司年度保费已突破200亿元,总资产达400多亿元,业务规模跻身国内十大寿险公司之列。2013年9月,华夏人寿获得惠誉评级(Fitch Rating)A-信用评级和公司财务实力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反映了华夏人寿持续的新业务增长、充足的资本金水平,以及稳健的流动性。评级还确认了华夏人寿在万能寿险产品方面强大的分销能力和市场覆盖率。

华夏人寿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积极置身于公益事业,从资助青少年到抗震救灾,直至2013年7月公司注资100万元,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华夏慈善基金”,华夏人的公益之路从未间断,越走越宽。本届华夏人寿客服节不仅感召公众对老年群体的关注,更是希望通过在公益活动中,逐步开拓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同步双赢的企业品牌新模式。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华夏 老人 志愿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