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格莱雪冰川水绽放全国糖酒会

2013年10月14日 16: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会客商尽享高端饮用水盛宴

被业界誉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2013年第89届武汉秋季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上旬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高端饮用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格莱雪集团携旗下格莱雪高端冰川水和天格尔天山雪融水两大系列,集聚多款产品将参展亮相,为来自全世界的客商提供一场具有中国天山冰川特色的高端饮用水盛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高端饮用水逐渐成为健康生活的必备品,高端饮用水消费人群已经形成。数据显示,中国高端水市场容量将达到100亿元,并以每年40%~50%的速度扩容,市场前景广阔。

冰川水是世界上最优质的水。古老冰体的形成特性,决定了冰川水源的水质。研究表明,最有活性的,最有包容力、溶解力的就是六个分子的水,就是冰晶,这就是最原始的水,更是最接近人体里结构的水,越接近,身体越健康。由于冰川水氘含量极低,活性极强,更容易被人体细胞所吸收,可促进蛋白质合成,保护DNA结构稳定性,对生命生长和发育起到很重要作用,被科学界称为“生命之水”。

“目前,格莱雪高端冰川水主要在五星级酒店、高档会所、俱乐部以会员模式进行销售;而天格尔天山雪融水主要渠道是商超、加油站和影院等。”据格莱雪冰川水公司总经理王敖介绍,格莱雪集团下一步将继续深耕渠道,加大品牌宣传,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服务,让格莱雪冰川水成为高端人士品质生活的一部分,把格莱雪品牌建设成为中国高端饮用水的一面旗帜。”

格莱雪集团在此次糖酒会上加大了投入力度,分别在东方建国大酒店5楼6号会议室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G153、G154设立了综合性的展位,现场将组织冰川水品鉴会、健康饮水知识讲座、格莱雪VIP会员卡限量发售等活动,邀请来自世界的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中国高端饮用水市场的大发展,促使更多的消费者形成健康饮水的习惯,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冰川水 莱雪 糖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