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饭盒王”第十四届“果蔬会”一次性饭盒明星产品

2013年10月14日 12: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四届“果蔬会”中,“饭盒王”成参展一次性饭盒行业的绿色明星产品。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绿色、健康、未来”。鑫同吸塑(深圳)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绿色环保一次性饭盒成为展会参展餐盒行业中最耀眼的绿色明星产品。

“饭盒王”作为一次性餐盒行业的资深老品牌,之所以能成为行业的姣姣者,公司负责人刘先生对公司及产品做了简单介绍。高级环保一次性饭盒"饭盒王" 是香港康苗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经营的品牌,公司符合国家QS安全标准,经过了国际ISO9001体系认证。拥有【饭盒王】注册商标。餐盒用料100%采用全新PP塑料,绝不加入任何填充剂,公司已有12年历史。我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以我们专业的PP食品包装技术服务我们的客户。”

参加展会的一位女青年听了介绍,看了看我们的产品,拿起其中一款精美的橙色饭盒,用手捏了捏,又靠近鼻子闻了闻,说道:“质量够硬,也没有气味,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当得到“只要六毛一个,且可入微波炉加热”的答案后,她大为惊喜,现场表示愿意采购一万套,原来她是青岛某大酒店的负责人,她说起了一个月之前在他们酒店发生的一起不愉快的事情,“那天傍晚她们酒店迎来了喜庆的一大群人,原来是小孩满月,齐邀亲朋好友都来酒店为小孩庆祝,那顿晚餐大伙吃的很尽兴,共消费了七千多块,临走时又另点了个打包热菜,和没吃完的菜一并全部用一次性餐盒打包带走,可后来客人又返回来说我们没有给他们打包菜,只给了他们一堆大杂侩,现场打开他的打包袋,里面的菜全部搅合在一起了,和一些泡沫打包盒的碎片,在酒店大堂争执不休,严重影响了酒店声誉,发现原来是泡沫餐盒遇热损坏而使整袋菜损毁,最后不但给客人道歉,还重新给他们做了菜,才平息这段风波。”从那以后酒店丢弃了剩余的白色发泡饭盒,寻找优质的一次性打包盒成为她工作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这次她终于完成了此次重任,如释重负,笑逐颜开,喜上眉稍。

以优质的绿色环保一次性饭盒产品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正是鑫同吸塑全体同仁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饭盒 产品 蔬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