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BBQ电子书成节后调整宜看书首选

2013年10月12日 15: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你有没有感觉到犯困、不想上班、情绪抑郁、焦虑,严重的甚至失眠、乏力,如果你有以上症状,说明你还没有从长假中恢复过来,简单来说就是患上了传说中的“长假综合症”。为了更好的恢复,推荐大家通过健身、游园或者读书的方式来让身心安静下来,而读书更适合调整长假之后的身心,盛大BBQ电子书可以为读者提供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和选择。

BBQ电子书成节后调整宜看书首选

对于上班族来说,长假之后,要将节日期间还没有处理完的事情,用最简捷的方式尽快了结,不要拖拖拉拉,再让它们牵扯自己的精力。多看看书籍,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和精力,选择一款好的电子书尤为重要,BBQ电子书极致轻薄设计,BBQ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超薄8.5MM机身设计,重量仅196g。整机采用流线设计,精心设计的单手持机体验,握感上佳。BBQ电子书极具质感,正面采用白色亚光表面,可以有效减少指纹残留,背面采用仿铝合金质质感设计,同时BBQ电子书保留双侧翻页物理按键,更加适合移动数字阅读和单手阅读操作,也自适应左右手握持需求。

长假之后需要抓紧时间自我调节,规律睡眠、饮食,从生活内容到作息时间都做出相应的调整,静心思考上班后应该做的事,使自己的心理调整到工作状态上。可以试着拿起BBQ电子书看看书,让自己先放松一下,尝试回想一下书籍中令你愉快的情节。BBQ电子书将会在行业内率先采用最新一代6英寸电子墨水屏,屏幕对比度较之前代提升70%,刷新速度提升了近40%,16阶灰度显示,其显示效果将会更加接近纸质印刷效果。而电子墨水屏幕可以更好保护视力,用户可长时间阅读不伤眼可在阳光照射下不反光,充分体验户外阅读乐趣。BBQ的字体、字号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随意调整,同时可旋转屏幕方便横屏阅读。

过完长假,拿起BBQ电子书,让讨厌的长假综合症消失在阅读中吧!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