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第三届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11日 12: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第三届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八月的林芝硕果累累,青山丽水魅力无限。日前,由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林芝地区商务局、林芝地区旅游局、林芝地区文广局联合主办的为期三天的2013第三届西藏林芝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暨第八届巴松错工布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人们喜悦的目光里圆满落幕。

此次旅游节共吸引游客近万人,在此期间美食文化、旅游特色、民俗民风都在美食文化旅游节的大舞台上得到了一一展现。

2013第三届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享有盛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1000多年历史沉淀如今散发出更加迷人魅力的“错高梗舞”、一个个极具民俗风情的歌舞和尽显朴实、华丽风格的错高民族服饰,一台台视觉盛宴不断上演,令嘉宾、游客兴奋不已,赞不绝口。

除了让游客欣赏到了当地的民俗风情外,主办方还精心挑选了一些幸运游客,让他们体验亲手采摘松茸的乐趣。游客们亲手采摘的松茸也在烹饪大师的巧手烹煮之下,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在满足大家味蕾的同时,主办方还特地发布了精心制作的松茸美食地图这一堪称美食届的至宝,无论是饕餮还是吃货,一张地图在手,林芝松茸美食尽入囊中。

2013第三届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作为松茸主产地之一的林芝,经过两届林芝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的推动,既让更多的人知道了“林芝松茸”的存在,又使许多沿海城市与国外的商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林芝。在第三届林芝松茸美食文化旅游上,西藏林芝地区鑫旺土林资源有限公司、日本东京京英株式会社、西藏林芝圣地新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大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就“林芝松茸”系列产品的市场开发合作签订了总价值1200万的合作协议。在本届松茸文化旅游节上,不仅有4家公司就“林芝松茸”系列产品的市场开发合作达成了多项协议,林芝地区松茸协会还颁发了“林芝松茸”地理标志商标授权许可证书给首批可使用单位。

2013第三届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即开幕式过后,主办方还在北京、成都、潮州、泉州等地成功的举办了林芝松茸美食沙龙,期间各地美食家、餐饮业代表、及主流媒体宾朋满座繁花如锦,与我们一起分享了林芝松茸的美味和原产地文化。并且在泉州站与当地电视台的《泉州美食》栏目合作,制作了一期“松茸龙胆蒸鱼”的美食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相信随着林芝松茸美食文化旅游节的不断扩大影响,“林芝松茸”这一品牌,进军国际市场指日可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