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彩虹帽煲仔饭设备国庆助力餐饮行业

2013年10月09日 12: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庆的七天长假结束,在这段时间内除了旅游业正处于黄金假期的旅游旺季以外,餐饮业也面临着供不应求的接待状态。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沪上的煲仔饭餐厅,发现这些煲仔饭餐厅的生意是格外兴隆,门口竟然也和热门餐厅一下开始拿号等位了。秉着海纳百川的文化,沪上的消费者普遍对于其他菜系和口味的食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从前,深受广东人喜欢的经典广式菜品煲仔饭,如今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也正是消费者对煲仔饭的喜爱,考验着煲仔饭设备的现代化问题。在过去,制作一锅煲仔饭常常是需要等待二三十分钟,而当下人们的生活的节奏相对较快,能不能仅凭口味留住快消节奏的消费者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一位在煲仔行业从业多年的厨师陈师傅告诉记者现在依靠先进的煲仔饭设备,完全可以把煲仔饭的制作速度提升到八分钟,这样一来餐厅的翻台率提高,生意自然也会接踵而至。

据悉,市面上有不少煲仔饭设备,但是能把煲仔饭速度提升到八分钟,只有彩虹帽了。彩虹帽的革新科技,大大缩短了煲仔饭的制作周期,以“8分钟搞定煲仔饭”为口号,保证做到煲煲醇香有锅巴,引起了众多从业者的兴趣。

(图为彩虹帽聚能电磁灶)

彩虹帽的聚能电磁灶,主体部件采用高精不锈钢拉丝冲压的装配,热体加设保温节能材料,保证连续操作的稳定可靠。采用全不锈钢作为机壳,不仅看上去简约现代,还能避免了烹饪过程中的明火和油烟,实现了电气化工作。其中还设置了“定时器,限温器、保险管、隔热层和工作开关”等多重保护,使得操作更高效更安全。型号上既保留传统固有的平面型,又将梯型和双层型两种型号推陈出新。各款型号大致包括了1-12个炉面,能帮助商家面对大量客人同时保证上菜速度。商家可灵活根据店内大小来选择型号大小。使用寿命长,返修率比较低。

电磁灶采用按键式的操作,实现微电脑运作,一般不需要聘请专业的厨师进行操作。炉灶分总成装配,分制式控制,整体与个体相结合,既可全机工作又可分单炉操作,这能帮助经营者有效节约用电成本,减少开支。

先进技术正如一股清泉涌入煲仔行业。彩虹帽始终以“服务周到、信誉至上、品质优良、价格实惠”为经营原则打造先进煲仔饭设备,成为更多煲仔行业从业者的第一选择。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彩虹帽 饭设备 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