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天天快递召开2013年千人网络大会

2013年10月09日 12: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迎接挑战,创新天天快递

2013年9月23日?24日,天天快递有限公司在中国民营快递之乡浙江桐庐召开2013年网络大会,大会主题为“同心创业,聚力创新”。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天天快递独立网点、承包区代表、省代表、理事会成员参加了大会。浙江省邮政管理局领导、中国快递协会、上海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出席会议。

天天快递2013年度网络大会召开,时值天天快递重组一周年,以及快递行业下半年高峰即将来临之际。与会邮管局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就未来快递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充分肯定了天天快递重组一周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快递行业中的地位,并寄语天天快递抓好品牌、品味和品质,建成国内一流的快递企业。

天天快递总部各部门作了年度工作汇报,对于过去一年公司运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

重组一年,天天快递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海航天天有2万多名从业人员,日均25万单的业务量。 重组一年后,天天快递服务客户达30余万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客户遍及电子商务、纺织服装、医药化工、高科技IT产业、贸代企业、进出口贸易、制造业等多个领域。截至2013年8月,天天快递网点已超过6000个,从业人员超过6万;4001-888-888全国客服热线有超过500个接听席位;全国干线班车超过6000辆,全网运作中的车辆数量达1.5万;全国航空出港口岸36个,开通航线191条;业务量实现了从日均25万到135万单的飞跃发展。公司按照国家邮政局、行业协会、相关部门对快递行业的管理规定,积极落实、抓紧推进。至2013年8月,天天快递公众满意度排名已上升到综合第四位。

天天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奚春阳在会上作了题为“同心创业,聚力创新”的主旨报告。奚春阳说:“今年天天快递的网络大会在中国民营快递之乡桐庐举行,就是要让所有的天天人向桐庐人学习吃苦耐劳,奋进创业的精神。”奚春阳说,随着电商时代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快递行业将迎来飞速的发展时期,天天快递一定要抓住时机“同心创业聚力创新”。奚春阳要求各网点加大投入,跟上总部的节奏,加强协作,共同提升天天快递的服务质量,打造天天快递全新品牌。“最后一公里派送”是制约快递企业发展的瓶颈、同时也是快递企业决胜的最后一公里,奚春阳要求从总部各部门、各环节到各承包网点认真抓好“最后一公里”的人员、管理、质量。

本次年度网络大会,既是天天快递对重组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次动员。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双11”、直到春节期间都是快递业的旺季,奚春阳激励天天快递全体员工,一定要充满信心和决心,打赢这一仗,不要停留在135万票的成绩上,而是要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力争年底让天天快递进入中国快递行业的第一梯队,成为一流的快递企业。

天天快递2013网络大会,是天天快递企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顺应时势、加速发展、提升品牌,天天快递必将改变中国快递行业格局。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快递 网络大会 201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