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沃APP——服务就在您身边

2013年09月27日 16: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让佛山广大企业、市民的移动互联网活更丰富更多彩,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从2012年4月开始,在全市营业厅渠道投入建设了WO+分享自助体验中心,通过以辅导式体验让客户使用创新APP应用,感受联通移动互联网带来智能便利生活。

WO+分享自助体验主要为到营业厅的客户提供免费体验游戏、享受视听服务,体验最新APP应用。无论是否为联通客户,只要使用智能终端手机,即可享受联通营业厅提供的APP应用免费安装服务。如果客户不想去营业厅,也可以在家使用联通的WO+创富端实现一键快装,完成软件的订购与安装。

WO+分享除了提供最新最IN的潮流应用外,更大的特色在于根据佛山本地需求,提供了本地特色应用,下面就列举几款最受市民喜欢同时也最实用的应用。

佛山公交查询---优雅地奔波

想必大家都知道,等公交车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烦恼事情,有了它,即可抛掉所有烦恼。佛山公交查询是一款实时公交查询助手,实现了智慧佛山公交系统的信息实时展示,客户手机只要安装该款应用,即可查询需乘坐的公交车目前实时的公交站位置,搭乘公交车省时又省力,同样可以优雅地奔波!

佛山网络发言人---明智汇聚、畅所欲

根据佛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佛山网络发言人APP承载着网络问政、明智汇聚的重任。是全市统一、权威、高效的“政民互动网络平台”。广大的市民可以通过该平台咨询相关的民生问题,与政府互动,拉近了政府和市民之间的距离。

佛山新闻---了解身边的故事

佛山新闻APP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本地最新的新闻故事,让市民可以及时了解佛山身边最新新闻动态。身为热爱佛山关注佛山的市民岂能少了它。

“智慧生活,未来在沃”,佛山联通将会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精彩服务,让广大市民感受联通移动互联网带来智能便利生活。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APP 服务 身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