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武汉欢乐谷开新项目

2013年09月24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羽落天堂全新升级精彩设备十一迎客

在美丽的东湖之畔,有一片叫做“羽落天堂”的水杉林湿地,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从高大水杉的树荫中钻出一条缝,数不清的鸟儿从栖息的鸟笼中飞往森林的各个角落,开始唧唧喳喳地叫早,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羽落天堂的一天便开始了。

作为武汉欢乐谷最富生态柔情的主题区,羽落天堂延续东湖岸边的水杉林湿地资源修复而成,以动植物花园和赏鸟园为主,结合湖岸特有的地域园林景观,着力营造出自然与人工布景相互交融、四季景色分明的宜人世界。这里是一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乐园,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俨然步入了世外桃源。

在武汉欢乐谷落成一年半之际,羽落天堂主题区在这个金秋十月全新升级绽放,穿梭时空、魔法大草帽、丛林迷旋、森林剧场四大项目将陆续迎客,为这片鸟语花香之地再添一份欢乐与激情。还犹豫什么,快来体验吧!

羽落天堂主题区四大项目介绍:

穿梭时空

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勇气和胆量,那么请登上这座神奇的时空穿梭机,巨大的离心力和超强的失重感将让你在瞬间获得穿越的刺激和快感。只有尝试过这种运动的人们,才能成为X战警级的士兵。

项目特点:离心力、失重感

欢乐指数:★★★★

刺激指数:★★★★★

魔法大草帽

这是一顶充满魔力的大草帽,坐在宽大的帽檐上,在热情似火的音乐中,可以享受到六种不同的旋转魔力:中心旋转、座舱旋转、臂的提升、偏心圆旋转以及座舱交替上升和下降,这种体验真奇妙!

项目特点:旋转、欢乐

欢乐指数:★★★★

刺激指数:★★★★

丛林迷旋

和家人朋友围坐在这个神奇的迷旋转盘上,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音乐,身体随着圆盘运动。如大海波涛颠簸,又如太空飞碟起伏,时快时慢,变化无穷。我们宛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共同演奏出一段欢乐的乐章……

项目特点:坐立不安

欢乐指数:★★★★★

刺激指数:★★★

森林剧场

如果你崇尚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是热爱大自然的低碳族,那么就来羽落天堂吧,在森林剧场里看一场精彩的表演,与翻飞的鸟儿、盛开的花儿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这里将让你置身世外桃源,远离城市喧嚣、畅享无尽欢乐。

项目特点:自然、欢乐

欢乐指数:★★★★

(张慧/文)(源自汉网)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项目 武汉 落天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