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圆满落幕瑞金国际完美收官

2013年09月22日 14: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7日,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在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海内外1200家珠宝企业盛装参展,近2700个展位争奇斗艳,珠光宝气闪耀鹏城。五天时间内,共吸引逾4万名客商莅临洽谈交易,规模隆重,声势浩大。作为众多参展品牌之一的瑞金国际,以“双无极”金融展位再一次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贵金属文化精品,让每一位莅临展位的宾客无不惊叹连连,满载而归。

销售再创新高实物黄金投资产品受热捧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每一届深圳国际珠宝展都是珠宝行业的重头戏,是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期间,参展珠宝企业将工艺精湛、奢华时尚的黄金珠宝新品倾情展出,吸引客户咨询订购。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先生对瑞金国际产品寓意及精湛工艺赞不绝口

从今年展会现场下单者的交易意愿来看,市场中存在大量的刚性需求,婚庆金饰、黄金饰品依然是成交量最大的赢家。在记者随机采访的30名客商中,近70%均表示订购了大量的黄金饰品以备战接下来的传统黄金消费旺季。与此同时,随着双节企事业单位、白领阶层送礼需求激增,具备投资、收藏、礼赠三大功能的实物贵金属产品也是本次展会经销商大批量订购的目标产品之一。据悉,主打实物黄金投资产品的“中国黄金投资理财第一家”瑞金国际,超额完成预定销量目标,轻松赢得“金九银十”开门红,为下半年黄金销售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瑞金国际销售总监介绍:“此届深圳珠宝展,瑞金国际销量喜人,展会期间日交易量较平日增长近四成。其中,钱生钱财富金砖、观自在彩银画、传统投资金条三大系列产品最受欢迎,5天内下单量猛然攀升,占总交易量30%。”

热闹熙攘的瑞金国际“双无极”金融展位

突破传统模式对冲保值规避金价波动风险

贵金属实物投资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吸引众多经销商纷纷着眼于此。但由于缺乏专业团队服务理念和规避金价波动风险的有效措施,不少经销商在4月份金价暴跌时遭遇了库存资产严重缩水的巨额损失,甚至短短一夜就亏损达数百万。

针对这一现象,瑞金国际秉承“金融·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以实物贵金属为依托,全面推出对冲保值金融配套服务,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黄金商品交割平台。通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利用专有系统为所有珠宝企业及机构提供专业的黄金投资理财服务,能有效规避金价波动风险,解决库存压力,实现资金的高效运作。

瑞金国际荣获“2013年度中国黄金珠宝杰出营销奖”

瑞金国际交易平台提供24小时实时买卖交易,用户可享受黄金原料定价、下单、采购、回购等一站式黄金商品交割服务,及时定价、结价,方便快捷,实现交易利润最大化。同时,瑞金国际还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技术支持、渠道营销及策略等全方位专业完善的市场营销服务,构建起中国实物黄金市场互动交流的专业平台,共同拓展终端市场,实现双方互助多赢。2013中国黄金珠宝高峰论坛,瑞金国际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黄金珠宝杰出营销奖”。这一荣誉,既是对瑞金国际全方位、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更为瑞金国际“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步伐注入坚实的力量。

瑞金国际“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据悉,在9月13日深圳珠宝展开幕当天,瑞金国际还携手香港恒发国际珠宝,全线会讲故事的投资产品同步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迈开海外拓展新里程。为瑞金国际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开拓更广的市场做了充足的准备!(文/陈丽珍)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瑞金国际 珠宝 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