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搭乘“小清新”列车 惠而浦清新系列闪耀金秋

2013年09月18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搭乘“小清新”列车惠而浦清新系列闪耀金秋

搭乘“小清新”列车惠而浦清新系列闪耀金秋

2013年,有一种青春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一份合约叫《分手合约》,有一场旅行叫《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不一样的喜怒哀乐,不一样的悲欢离合,却都洋溢着相同的“小清新”。作为世界最大的家电制造商之一,惠而浦洗衣机也搭乘上这趟“小清新”的列车,推出全新的惠而浦清新系列洗衣机,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送上一份洁净清新的洗衣体验。

DVT动态呼吸技术打造会“呼吸”的洗衣机

都市生活,繁重的工作压力让每个人都渴望呼吸到自由的空气。对于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白领人群来说,衣物的更替换洗频率很高,对洗衣机性能和效率自然更加“挑剔”。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厂商,惠而浦国际技术团队倾力打造——DVT动态呼吸技术,通过内置通风系统,真正在洗衣机上实现内外空气导通,打造出“会呼吸的洗衣机”,带来四大DVT智能洗护功能——清风除味、小件烘干、清风防皱、筒风干,免水洗即能赶走异味,让衣物清新如初。

在DVT动态呼吸技术的全力帮助下,用户再也不用被恼人的火锅味、烧烤味困扰,只需一键选择清风除味功能即可免洗去味。更可通过组合使用小件单烘/小件洗烘和清风防皱功能,实现“安心跨夜洗”,晚上放进脏衣服,早上就能拿到干燥、干净又清新的衣服。

护色15° 无死角呵护爱衣

白领一族每天都生活在都市舞台的“聚光灯”下,任何微小瑕疵都会被无限扩大,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对衣物的频繁洗涤表示担忧,担心这样会加速衣物折旧。针对这一问题,惠而浦全球实验室经过大量研究和实验,研发出“护色15°”洗涤模式,通过利用筒的反向旋转,精确控制洗涤角度和力度,最大程度呵护衣物“色彩”。在这一洗涤模式下,洗衣机能在15℃的水温下达到和40℃水温下同样的洗净效果,实现呵护和洗净的双重功效。

无限空间筒一次搞定繁重洗衣任务

周末本来是应该用来与家人、朋友欢聚,无奈洗衣任务繁重,洗衣机的容量也有限,结果要折腾几个“回合”才能完成一周的洗衣任务。面对这种生活困扰,惠而浦创造性的开发了无限空间筒,凭借高科技内筒制作技术,辅以世界领先的等离子焊接工艺,利用洗涤筒与机器外壳之间的空间,以更大的洗涤直径,实现更大的洗涤容量和更好的洗涤效果,轻松包揽家中繁重的洗衣任务,让你不用再被繁重的洗衣任务打乱假日休闲生活。

惠而浦清新系列滚筒洗衣机搭乘“小清新”列车,为都市生活的白领一族带来清新空气,轻松hold住繁重的洗衣任务。创·易生活,从此改变。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