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大数据时代下,中国旅游品牌创新

2013年09月17日 13: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9月15日至17日,“江淮瑞风M5——2013中国旅游品牌发展论坛”在万达长白山度假区胜利召开。中国旅游品牌发展论坛由华夏时报、巅峰智业、旅游与酒店杂志、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联合主办,以卓越眼光关切中国旅游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并为中国旅游品牌提供一个专业、权威的沟通与探讨平台。

后奥运时代,中国本土投资客与企业家们,不断寻找与发现着更有价值的投资方式与渠道。艺术品、IT消费品、电影、电视剧、手游等都曾是或正在是最受投资者青睐的标的物,而实际上,这些投资标的大部分还仅仅停留在“idea”的状态,并不能为投资者带来即刻变现的利益回报。因此截至今日,我们还无法断定,以上说的哪一个行业能够百分百成为未来淘金者们趋之若鹜的理想天堂。但凡事都有例外。例外在于本来已经进入发展瓶颈的中国旅游行业在政策的不断扶持,理念的不断升级,技术的不断创新与人才的不断涌现下,逐步成为孕育世界品牌与诞生财富奇迹的中国商业新宠儿。在他们之中不乏像万达集团、华侨城集团、携程网等等享誉全球商业领域的大品牌。

2013年,伴随互联网与移动终端技术的不断升级,世界经济宣告正式进入大数据时代。与此同时,在备受全球瞩目的中国,有一批杰出的本土商业人士,正努力探索着如何使大数据理念与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旅游市场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本届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旅游品牌创新”为主题展开,解读大数据时代中国旅游品牌营销成功经验,分享万达旅游投资和经营发展模式,吸引了来自地方旅游部门、旅游及衍生企业、旅游行业媒体等单位的近100位负责人莅临现场。

此次“江淮瑞风M5——2013中国旅游品牌论坛” 以强大的嘉宾阵容、鲜明的会议主题、极具实战性的内容、生动的会议形式以及社会政要对当前旅游市场剖析、未来旅游经济发展趋势及未来展望,定会成为2013年末中国旅游市场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