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环球港旅游文化节开幕暨环球港盛大开业

2013年09月17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嘉年华,文化新舞台,购物狂欢节,环球港盛大开业——2013年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同期精彩绽放

历经2个多月火爆的试营业,9月15日,备受上海市民瞩目的环球港盛大开业。作为2013上海市民文化节和上海旅游节重要内容的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也同期精彩绽放。 48万平方米的环球港的诞生,不仅刷新了全球中心城区购物中心的规模,而且开创性地将旅游、文化和商业融为一体,这个升级版的商业模式,将对上海打造国际贸易中心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环球港从7月5日对外试营业,立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试营业头三天便创造了50万客流的纪录。此后,夏日音乐节、时装周、交响音乐会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好戏连台。一时之间,“环球港现象”吸引了市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环球港之所以短时间内就惊艳上海滩,不仅在于它有便捷的交通优势和体量的规模优势,更在于它独具的优质品格:首先,环球港填补了上海超级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不仅覆盖了商业吃喝玩乐的业态、而且囊括了旅游、文化等精神消费的要素;

其次, 环球港是上海商业建筑中的精品力作,富丽堂皇的环球港在新的时空环境下,诠释了海派建筑骨子里的洋气,成为上海城市旅游中一个必看、必游、必玩、必购的“四必项目”和地标建筑。

第三, 环球港是上海城市公共文化的新平台,文化与商业融合,为上海城市公共文化提供了新领域、新空间。

很多市民和游客反映,进入环球港不仅可以满足吃喝玩乐购的物质需求,而且可以参观有着西方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享受形式多样的文化和艺术,更加深切感受时尚的海派文化。

作为商旅文结合的示范项目, 环球港开业之时,也是“2013年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 开幕之日。届时,上海市民将在环球港共享旅游嘉年华,文化新舞台和购物狂欢节。

此次旅游文化购物节的指导单位是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文化广播管理局、普陀区人民政府,活动由月星集团主办,环球港承办,普陀区文化局、普陀区商务委、普陀区旅游事业管理局作为支持单位。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自9月15日起至10月13日,历时一个月,时间跨度涵盖了中秋节、国庆节、上海旅游节。

据悉,“2013年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期间,促销活动超级震撼。优惠折扣包括:疯狂限时抢购2折起,疯狂餐饮100送30,并有疯狂返现(抽取)。火爆促销活动让利大,惊喜多。

文化活动好戏连台。开幕当天:环球港南广场将进行外国乐队方阵表演,以及上海旅游节“重头戏”——花车展示;北广场将上演由快闪、街舞、自行车竞技等组成的“激情环球港”运动嘉年华;儿童轮滑大赛将在中央大厅举办;环球港四楼文化区将举办台湾民族文化分享会以及茶道表演……

在整个旅游文化购物节期间,环球港室内室外各个区域都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环球港太阳大厅将举办汽车嘉年华车展、百人试吃蛋糕以及环球港爵士夜等活动;中央大厅将举办少儿模特大赛、轮滑大赛;四楼文化区将上演多媒体儿童话剧、西班牙现代舞蹈表演、优秀青年导演见面会以及“古韵雅乐”系列活动;环球港四楼文化区推出的邮轮展;受广大市民追捧的环球港秋季音乐节日将继续在南广场上演……

购物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环球港摄影大赛,市民和游客均可参与(详见官网)。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