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九届泛珠大会贵阳开幕 "台铃电动车智造" 亮相

2013年09月16日 16: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简称珠洽会)于2013年9月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开幕式。本届“珠洽会”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对拉动泛珠珠三角区域的经济发展以及相互合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展现九省(区)及二个特别行政区发展成果的优质平台。

  第九届泛珠大会贵阳开幕“台铃电动车智造” 亮相云贵高原

第九届泛珠大会历时五天,大会组织了多项活动,包括专题论坛、经贸洽谈会、高层论坛和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等。本届泛珠大会创新办会模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活动是在大会前举办多场行业磋商和项目对接活动。第二阶段是大会召开阶段,针对第一阶段磋商对接提出的实际问题与合作愿望进行深入交流,突出展现合作成果。其中,今年6月至9月,泛珠大会第一阶段确定的11场行业专题磋商会陆续在海南举行,包括旅游、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文化、地方金融合作与改革创新等领域的合作磋商。

在“珠洽会”开幕式当天,由广东省府组成的参展团,充分展现出了广东独有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突出展示“处处显创新、处处展节能”的优势。 据了解,位于9展厅2号门的广东企业代表,范围涉及广东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高端产品。包括电动自行车、通信、电子、机器人等高科技成果,在开幕日集聚了较高的人气。

在广东展厅里,台铃电动车参展的第6代“云”动力高能效电动车以行业多项“第一”的科研成果,引发各方关注。

作为世界首创全自动电动自行车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台铃电动车曾创造了第一辆高性能电动车、第一辆全自动电动车。第一辆全自动防盗电动车、第一辆高能效电动车、第一辆“云”动力电动车的5个“中国第一”。荣获“中国节能产品”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的台铃品牌,历经5代变革,在研发出“一省三多跑得远”的第5代高能效电动车基础上精益求精,研发出比第5代爬坡能力更强,续行里程更远的台铃正能量电动车——第6代“云”动力高能效电动车,达成坡路扭矩更大,平路动力更顺,爬坡显强项。

  第九届泛珠大会贵阳开幕“台铃电动车智造” 亮相云贵高原

荣获行业多项“第一”的台铃展馆

据悉,第6代“云”动力高能效电动车的问世,完全打破高山地是电动车禁区的现状,扭转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爬坡不力的看法。不少体验者赞叹,这种新技术电动车“感觉棒极了”。台铃电动车品牌总监胡东文表示,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创新领导品牌,台铃电动车已掌握了行业超一流的核心技术,目前拥有国内专利45项、国际专利5项,名列行业第一。希望通过“珠洽会”平台打开国际市场,创建世界级品牌,让中外客户充分体验深圳特区创新高科技带来的出行便捷。

对于台铃电动车“珠洽会”的精彩表现,深圳市中小企业促进会负责人表示,由于拥有专利技术和创新成果,台铃电动车在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多主动权。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电动车 大会 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