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丰台汽车文化消费节 即将奏响金秋汽车消费市场的最强音

2013年09月16日 12: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金秋9月,伴随着京城秋高气爽好时节,2013丰台汽车文化消费节将于9月17日在丰台区北京汽车博物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绿色时尚畅行丰台”为主题,整合区内各项汽车资源,联合数十家汽车经销品牌,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丰台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品牌最齐、价格最优的购车活动。

本届汽车消费节由开幕式、品牌汽车展卖、二手车交易会、北京汽车露营嘉年华、环保车型进社区五大部分组成,得到丰台区内众多知名品牌车商的鼎力支持,活动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其中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汽车展卖将于9月17日-9月19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广场举办,届时,将有数十款车型悉数登场,为北京市民提供一站式选车、购车、上险服务,省钱、省心、省时、省力。面对今年平淡的车市,厂家和经销商都大幅让利,个别车型甚至将以赔钱赚吆喝的姿态,奉献史上最大的促销力度,消费者不仅能享受“惠”动价格,还可参与琳琅满目的服务项目。除此之外,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作为本次汽车消费节的重要组成,以丰富的活动倾情加盟到回馈消费者的队列。卖车“即时拍”、买车“帮您淘二手车”、 500万元购车优惠基金推出惠民返利活动“送红包一条龙、品牌二手车销售、七天无理由退换”等系列活动,将于汽车节期间如期与消费者见面。为贴近百姓,本届汽车节还将走进社区,将汽车消费嘉年华带到老百姓的身边,这是本届区别于以往的特色之一,为京城百姓提供零距离的汽车咨询服务和试乘试驾体验。

据了解,秉承着“绿色时尚,畅行丰台”的主题核心,本届汽车文化消费节汽车促销展卖之余,还将展现丰台汽车暨驾乘文化的深厚底蕴,本次活动分设三个会场,北京汽车博物馆为主会场,分设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北京(南苑)国际露营公园两大分会场,每个活动会场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体验,北京汽车博物馆沉积着上百年的汽车深厚历史文化,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让你畅享淘车的快乐,国际汽车露营公园为游客提供多样化汽车休闲体验,让你感受到不同的汽车文化魅力,促进人们对汽车品牌文化的深入了解。

丰台汽车文化消费节期间,众多新车美不胜收,各大品牌疯狂特惠。随着活动的日益临近,想必京城百姓对此届汽车文化消费节也充满了期待。想要购车试车的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们,9月17日可亲临活动现场,享受这场汽车消费和文化并举的年度盛事。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汽车 丰台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