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通宽带直通车 优质服务千万家

2013年09月13日 16: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中山不断有用户通过10010热线咨询办理联通的宽带,因为用了联通宽带的朋友都推荐他们使用。前来办理宽带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只需一通电话,就可以完美实现从“来话营销”到“上门安装”,而且还能明显感受到中山联通的宽带网速快,炒股、看电影、看电视非常流畅。其实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山联通公司全力实现了客户“先装机后交费,足不出户装宽带”一站式宽带直通车的服务。

自今年7月份以来,中山联通公司为确保业务发展规范性及便捷性,积极实施了“宽带直通车”的发展战略,始终将10010热线来话营销作为服务客户创新举措,面向客户推行各项服务承诺,倾力打造宽带快捷安装服务新品牌。中山联通通过自身的服务创新机制,抓住10010平台的便利性,只要用户拨打后就可坐享家中等着师傅上门服务。在这个过程中:联通工作人员首先通过核查用户所在地的资源情况,为用户推荐合适的套餐;接着,待用户确认安装后直接在系统开通套餐和帐号;最后,用户只需等待师傅上门安装好线路,就可以立即使用了。此举,既省去了用户跑营业厅的麻烦,又可直接体验到联通宽带网络,大大提升了服务水平,用户赞不绝口。由于此项业务的便捷性,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这项服务,办理的用户成倍增长。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服务 宽带 联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