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依视路蝉联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2013年09月12日 14: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依视路集团再次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这已是依视路连续第三年获得该殊荣,并从去年的第28位上升至第23位。

该奖项彰显了依视路对于创新的不变的坚持。165年多来,创新始终是依视路的企业核心及文化。每年依视路都会投入1.5亿欧元左右用于研发创新。依托于全球三家研发中心和500位研究人员的努力,依视路为全球42亿有视力问题的人们提供视力解决方案。

依视路集团在产品、服务及业务模式等方方面面,竭尽所能进行创新,务求尽可能满足人们高质量的视力需求,包括视力矫正、保护及危害预防。

依视路每年40%左右的销售额都来自于过去3年内发布的产品。依视路集团近期创新的产品包括:

- 钻晶®A4™,第一款阻挡有害蓝光并将黄斑变性的风险降到最低的镜片

- 钻晶®UV,第一款为双眼提供全面防护紫外线的矫正镜片

- 万里路®S系列,突破了传统渐进镜片的局限,为老视眼提供“无限视界”

- 依视路防雾片®, 第一款高性能防雾镜片

依视路利用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进行创新,其中包括大学、业内公司和前沿技术专家等,例如法国的视觉中心和国家科学研究中心,日本的尼康-依视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国的上海大学和温州医学院,以及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大学等。

业务模式的创新也很重要。去年八月成立的“2.5亿新视代”部门就是最好的证明-通过寻求可盈利和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视力矫正方案。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依视路 创新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