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体验品质人生 尽享喜力星世界

2013年09月06日 12: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晚降临,城市的灯光苏醒过来,在一天的辛劳之后,在这川流不息的都市中,当你想要坐下来感受品质人生之时,怎能缺少几杯喜力啤酒呢?始于1873年的喜力啤酒Heineken,百年来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啤酒,并奉上诚意定制的“星级侍酒Star Serve”,五步打出完美口感的桶啤,感受啤酒触碰味蕾的顶级质感。2013年9月起,喜力啤酒将在全国六大城市开展喜力星级侍酒体验活动,精彩纷至不容错过!

为了配合“星级侍酒Star Serve”的登场,喜力啤酒在全球推出了一支名为“The Switch”的广告。广告的开始,三个相貌平平的男士走入一间冷清的酒吧买醉,酒保神情冷淡,装饰过时不堪,只有垂头丧气的寥寥数人喝着酒,连音乐家弹奏的钢琴曲也疲乏无力。然而随着喜力桶啤缓缓倒入喜力啤酒杯中,整间酒吧开始自动转换并焕然一新,墙壁翻开成水族馆式的鱼缸,疲乏无力的钢琴家被性感女郎和流行乐队代替,酒吧也不似开始般荒凉冷清转而被愉悦热舞的人们代替…当三杯喜力啤酒被酒保标准的“星级侍酒”完成后,广告伊始的三个男士也欣然加入到人群中。喜力啤酒,以非凡的魅力开启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当Gerard Adriaan Heineken在1864年2月创建喜力的酿酒厂开始,他就对自己做出了一个珍贵的承诺:只酿造最高品质的啤酒。如今,全球超过170个国家的喜力员工仍然遵循这一信条,始终以最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星级口感体验,并追求更高的标准。为了保证带给全世界顾客符合品质生活的完美啤酒体验,喜力倾力推出“星级侍酒”,由星级侍酒培训师现场示范,精湛的侍酒过程将带来桶啤世界的完美享受。喜力星级侍酒共分五步完成:第一步清洗喜力酒杯,使之干净冰爽,以保啤酒入口时新鲜清凉;第二步以45度倾斜角手握酒杯倒酒,营造最丰盈的顶层泡沫,这种专业的倒酒方式可以有效控制泡沫,最大程度地减少新鲜口感的流失;第三步用泡沫刀以45度的倾斜角度撇去泡沫,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良好的细水层来封锁优质顶层泡沫,并捕获二氧化碳;第四步等待泡沫渐渐上升至玻璃杯顶部,完美的泡沫线将位于喜力五角星的水平线;最后便是向顾客端上这杯精心制作的喜力啤酒,会心一笑并将喜力的logo面向顾客。通过喜力星级侍酒精心呈现的啤酒拥有绵密的泡沫,在口感上独具风格,醇香动人。

如此品质非凡的私人体验离我们并不遥远,喜力星级侍酒体验活动第一站将于9月13日在广州顶级私人会所广粤会举办,届时将邀请星级侍酒培训师和资深啤酒品酒师从专业角度讲解、演示喜力星级侍酒。应邀参与活动的嘉宾可以与星级侍酒培训师、啤酒品酒大师等一对一交流,享受喜力星级侍酒带来的尊贵品质体验,除此之外,更可在现场亲身学习星级侍酒,盲品完美桶啤,赢取喜力星兑换限量奖品。该体验活动将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四个城市举办,让你了解桶啤真正的内涵!非星级侍酒无以享人生品质,喜力带您体验品质人生,尽享喜力星世界!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