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佐卡伊携手法国橘儿 香颂系列9月全球首发

2013年09月06日 12: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佐卡伊公司宣布将携手法国香颂名伶橘儿,推出全新定制款香颂系列,并将于9月全球售卖。

有着法国小野丽莎之称的橘儿,在全球乐迷中拥有超高的人气,作为爵士音乐的代表,橘儿深受众多广告商的亲睐,佐卡伊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力成为橘儿中国首场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冠名赞助商,并受邀推出全球定制彩宝系列——香颂。

“我们一直都想要推出一系列极具设计感定制彩宝,来改变目前市面上彩宝样式单一,款式同质化的现象,在与橘儿的合作中,她身上独特的巴黎风情,融合了爵士、桑巴、bossa nova三种音乐风格独特唱腔,给法国设计师以强烈的灵感,历经半年的精心打造,香颂系列面世。”佐卡伊高级产品经理刘小姐说道。

这款香颂系列以颜色,净度上乘的2.5g红,绿碧玺主石为主,四周配上30颗到100颗不等的钻石,钻石光芒与碧玺火彩交织,配合独特的镶嵌手法,设计师力图通过碧玺矩形切工形成不同面,配合周围钻石的包覆,大块方形中的小圆形,展现规则中的圆融,冲突的美感,同时融合绿碧玺独特使人心灵平静的视觉舒适感.

“香颂系列同时兼具设计感和时尚感,碧玺本身颜色多样化深受众多女性时尚佩戴人士的喜爱,而独特的设计感又打破了大部分碧玺样式的单一化,兼具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彩宝将是未来公司彩宝的发展方向,”

有数据显示,目前彩色宝石只占国内珠宝首饰市场的5%左右;

据悉,佐卡伊独家冠名橘儿首次中国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11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地举行,届时佐卡伊定制彩宝香颂系列将在演唱会期间全球售卖。一樽美酒,一杯咖啡,或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无可抗拒地带出人们对浪漫情调的向往,和对流逝岁月的美好记忆“我们希望未来可以设计出更多兼具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彩宝,带给消费者不同的视觉风情”。佐卡伊媒介公关经理欧小姐说道。(源自光明网)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佐卡伊 全球 法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