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费列罗“爱心大巴”穿梭申城,留守儿童在沪阖家欢度周末

2013年09月05日 19: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留守儿童人数达6,100万占全国儿童21.9%,费列罗发起公益活动吁各界给予儿童人文关怀

2013年8月26日,上海—— 上周末,随着载满来自江西、安徽留守儿童及他们在沪务工父母的“爱心大巴”缓缓启程,费列罗“甜满世界,爱团圆”留守儿童关爱行最重要的一场活动——留守儿童上海团圆之旅拉开帷幕。在“爱心伙伴”志愿者的陪伴下,留守儿童乘坐着漫溢着甜蜜与梦想的“爱心大巴”穿梭于高楼大厦间,游览上海的城市美景,同时与久违的父母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团圆周末。

周六上午,费列罗在浦西滨江绿地中心举行了简短的启程仪式。“甜满世界,爱团圆”留守儿童关爱行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有不少微博网友积极加入到费列罗“爱心伙伴”志愿者队伍中,与费列罗员工志愿者一起前往江西、安徽探望留守儿童。与此同时,更多的热心网友通过在线绘制爱心图片的方式来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及祝福。在启程仪式上,部分网友绘制的爱心图片被制作成精美的明信片赠予留守儿童及其父母,而孩子们则兴奋地在爱心明信片上写下心愿,投入爱心邮筒,以亟日后留念。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与父母一起跳起了亲子互动操,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启了上海团圆之旅。

“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孩子们见到父母时眼中流露出的欣喜和快乐。虽然来自社会各界的物质关怀已逐步为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构筑起最基本的保障,但通过实地走访,我们仍强烈地感受到孩子们内心深处对父母关爱的渴求。”费列罗中国区及北亚区公共事务总监朱江柳在启程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巧克力糖果企业,我们的责任是传递甜蜜和欢乐。我们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公众关注到留守儿童的切实所需,力所能及地献出人文关爱,为孩子们能享受到更多的亲情温暖和慰藉助一臂之力。”

此次“甜满世界,爱团圆”留守儿童上海团圆之旅涵盖了众多上海知名景点,孩子们先是来到上海海洋水族馆潜入“海底世界”观赏奇妙的海洋生物,后又登上环球金融中心的云端观光层俯瞰浦江两岸美景,孩子们在爸爸妈妈与志愿者的陪伴下上“天”下“海”玩得不亦乐乎。随后,又在志愿者的随行讲解中,乘坐“爱心大巴”游览了人民广场、新天地、静安寺、外滩、豫园等文化地标,饱览城市风光,体验风土人情。周日一早,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领略上海高等学府的文化气息。不少孩子们有感于高校的学术氛围,向父母表示会更加努力读书,争取长大后来上海学习和工作,与父母共同生活。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