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HIFIMAN再获殊荣,国外拿下大奖

2013年09月02日 18: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IFIMAN作为国内甚至是在世界上领先的便携式Hi-Fi器材制造商,其产品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享有盛誉。尤其是在海外市场,几乎每款产品都获得过国外权威媒体颁发的各种奖项。其中,旗舰平面振膜耳机HE-6还一举拿下份量最重的,由权威媒体cnet颁发的“2012年音质最佳的音响器材”等。而在近期,又有喜讯传来,HIFIMAN刚推出不久的入耳式耳塞RE-600再次获得大奖。

在每年的CEDIA展上,《Custom Retailer》杂志,现在叫Technology Integrator,都会颁发EXC!TE奖给专业音响界最具创新性、性能优良的产品。再去年HIFIMAN 平面振膜耳机HE-400获得EXC!TE AWARD大奖之后,今年HIFIMAN再次凭借新推出的RE-600摘得此项奖项的桂冠。

RE-600是HIFIMAN最新推出的一款高端入耳式耳机,代号Songbird,这HIFIMAN到目前为止最高端的一款入耳式耳塞产品。为了不辜负所有HIFIMAN支持者的期望,HIFIMAN的研发团队历经了多年的研发,在人体工程学和材料学方面进行了大量基础性的预研,并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最终打造出这样一款产品。自这款产品推出后,RE-600迅速深得发烧友们的广泛称赞。无论是其佩戴舒适性和音质表现,都被发烧友认为是同类入耳式耳机中标杆性的产品。在前不久举行的香港高级试听展中,见多识广而挑剔的香港媒体和发烧友对RE-600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一款旗舰入耳式耳塞产品,RE-600具有三大技术优势:音圈采用独家专利技术,为自主研发的稀土磁体单元。振膜则采用了镀钛振膜,质量轻而坚固,瞬态表现和动态范围都有惊人表现。再加上专利复合线材,使得RE-600在音质、舒适度和耐用性上都有超卓的表现。

HIFIMAN品牌创始人边仿表示:非常高兴RE-600能够得到国外权威媒体的再次肯定。他说,HIFIMAN一直秉承着Innovating the art of listening(革新声音的艺术)这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提供更优质和多元化的产品。他更透露说,年底,HIFIMAN还有重磅产品推出,请大家期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HIFIMAN 国外 大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