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资源高效管理一嗨租车引领企业用车革命

2013年08月22日 12: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随着国内的租车业的蓬勃发展,许多企业的用车方式也在悄然发生转变,原本只流行于外企的租车方式,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民企和企事业单位的青睐。业内人士透露,采用租车方式能帮助企业降低约30%用车成本,是外企提升资产利用率的有效管理手段之一。而对于提供企业用车服务起家的一嗨租车来说,市场需求的增效直接带来了公司业务的提升,公司也依托行业领先的“企业用车整合”方案不断拓展业务领域。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连锁品牌,一嗨租车从2006年成立之初就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一嗨租车在业内率先提出的“企业用车整合案”的服务新理念,全国范围内整合车辆管理方案,免去自主管理的后顾之忧,降低企业全国扩张中的人员和车辆的管理成本上升,以及可能遭遇的车辆管理、车辆使用、供应商管理等各种问题。

在多套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汽车调度相关系统的支持下,一嗨租车顺利成为中国首家全程实现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保障了对旗下汽车资源的有效、合理控制,让大规模、跨区域、高效率、可持续的发展汽车租赁行业成为可能。依托于技术优势,一嗨租车成立之初就面向企业首推“2小时响应,零误差调度”高端用车服务,迅速赢得在沪外企的青睐,一举占据了企业用车市场的高点。

将车辆管理和调度的难题交予专业的公司去做,不仅在效率上有所提高,并且因为专业,服务的质量和用户体验都得到了十足的保证,企业用车也可以轻松省力,这便是一嗨为企业带来的改变。同时,一嗨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根据用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自身的技术和产品加以完善和改进,推动了租车相关技术体系的发展。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企业 用车 资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