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饮用水形势严峻 多宁整水器可助”健康”用水

2013年08月21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准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与此同时,随着科技进步和工业化程度的提高,自然环境所受的影响也越来越不容忽视,尤其在与人们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水资源方面,已经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水质安全危机。

数据显示,我国城市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正受到极大威胁,全国近一半城镇的饮用水水源地的水质均不符合国家标准,约1.9亿人的生活饮用水中有害物质含量超标。另外,近期记者从各大医院获悉,时至夏季,因饮水问题造成的肠胃疾病患者的数量有明显增加。由此可见,生活饮用水安全形势非常严峻,全方位的治理工作将可能陆续展开,家用电解还原水整水器在家庭的安全及健康用水方面应能发挥其积极有效的作用。

为了更好地促进经济高速增长中的我国家庭人口的健康用水,日本多宁整水器品牌于2012年9月加推两款新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以期更广泛地进入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领域,为逐步实现家庭生活饮用水的安全化、健康化目标做出一定的贡献。

据了解,多宁电解还原水整水器由日本多宁公司出品,该公司在其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向公众提供有益健康的好水”这个理念,专业产销电解还原水整水器、电解水人工透析机等医疗设备,其美国分公司TRIMGEN CORPORATION研发的“遗传基因诊断包”已通过美国FDA认证并推向市场。业内人士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日本多宁为全球健康水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取得数十项国内外专利认证,其独创的“双自动切换制水技术”,能有效预防整水器的“心脏”——电解槽内的电极板因结垢而导致的电解效果下降问题,延长了电极板寿命,从而确保了电解还原水整水器的出水品质。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的专业整水器厂家,同时也是日本电解水机行业协会干事长和日本机能水研究振兴财团理事单位。

事实上,在健康水领域中,日本多宁一直坚持推进与国际知名学术及科研机构之间的联合研究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经涵盖了家用电解还原水整水器研发与销售、医疗(血液透析)用及农业用电解整水器的研发与销售、瓶装水的生产与销售,以及电解还原水应用领域的研究等方面。

而且近年来,该公司也与中国同行包括功能水协会之间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大家共同怀着“保护地球”的梦想结伴前行。我国整水器行业的一些专家对日本多宁在家用健康水领域以及医疗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本多宁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该公司从事家庭用电解还原水整水器及其耗材的制造销售已经很多年,公司的产品安装及使用都非常方便,只要将整水器连接到厨房的自来水龙头上,就可以随时取用安全、健康的好水了。电解还原水整水器这种产品属于日本药事法规定的家用医疗器械。该公司产品在2011年度的日本整水器市场创下了高达53.7%的市场占有率,连续13年傲视群雄。

整水器日本市场份额图(2011年销售总额统计)

来源:矢野经济研究所「2012年版净水器?整水器市场现状与预测」

另外,对于我国城市生活饮用水治理工作,国家层面给予了很高的重视,尤其是在家庭饮用水方面做着积极的努力。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大多数家庭都能够安装一台高品质又使用简便的整水器,那么我国的居民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及健康水平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以日本多宁电解还原水整水器的品质来看,无疑是一种很不错的家庭饮用水设备,研究证明,饮用电解还原水在改善胃肠症状方面效果明显,约80%的长期饮用人士其症状得到改善。所以,我们有必要尝试与日本整水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强化在整水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客观来看,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工农业的迅速发展,大地受到污染的程度也愈来愈严重,安全的地下水源也越来越少,都不太适合直接饮用。因此,面对全球性安全水资源存量日益减少的大环境,整水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健康生活需求上的压力,而像日本多宁这样作为专业从事健康水行业的一大批实践者,正在逐步促成家庭健康饮水设备产业的形成和发展进程。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整水器产业将会引起我国乃至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并且很可能发展成为一大朝阳产业,而整水器产品也将普及到千家万户,成为家庭健康生活用水的主流。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水器 饮用水 多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