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洗净二合一 松下新泡沫净演绎洗涤新境界

2013年08月20日 11: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8月,高温与闷湿的天气着实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烦恼,首当其冲的便是穿衣问题。由于天气炎热,贴身的衣物很容易被汗水浸透,所以一天的奔波过后,很多人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沾满污垢、汗渍的衣服换掉。那么,该如何处置这些换下来的脏衣服呢?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绝对是个理想的帮手,它独特的新泡沫净洗涤技术,不仅能够使爱衣举手间恢复洁净,还能给予爱衣全面呵护,让用户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堆积衣物不用愁松下新泡沫净让你轻松应对

夏天是彰显个性与品位的季节,时尚的T恤、整洁的衬衫、漂亮的裙摆等都可以让人穿出自信与美丽。然而,闷热的天气、交通的拥挤和随时而来的阴雨,也让衣物的换洗频率大大增加,无形之中加重了人们的家务负担,此时一台能在最短时间内洗出最干净衣服的洗衣机就成为了不时之需,而由松下推出的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就是这样的一个“好帮手”,它独具业内领先的洗涤技术,在实现轻松洗衣的同时,全力打造高洗净比。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新泡沫净独具升级版的泡沫发生器,在洗衣过程中,当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即可迅速溶解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充分瓦解油脂、汗渍等深层污垢,使得洗净均匀率大幅提升。不仅如此,这项技术还有效解决了洗涤剂残留问题,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一份保障。

独具精洗功能松下新泡沫净演绎洗衣新境界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单纯的洗净衣物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如何在洗衣的同时给予爱衣最大程度的保护越来越被重视,特别是对于那些高档衣服以及材质轻薄的衣物,频繁的清洗难免会损害衣服的质量,令人心疼。针对此点,松下新泡沫净特别搭载了专门洗涤高档衣服的精洗技术,在洁净衣物的同时给爱衣带来手洗般的温柔呵护,让用户在洗涤羊绒衫、针织衫这样的“娇气”衣物时也不再担心。

据了解,在洗涤过程中,松下新泡沫净精洗技术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型大波轮,既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缠绕和磨损,真正做到“洗净”与“洗好”两不误。值得一提的是,借助这项优势,松下新泡沫净不仅令消费者身处家中也能轻松洗涤高级衣物,其强大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洗净比、缩水比、磨损比三项性能指标全部达标,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

夏季“洗”事多,你还在为那些堆积如山的衣服发愁吗?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以出众的洁净效果和独有的精洗功能助你实现轻松洗衣,乐享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