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银联特约商户投融资平台“汇融易”落地广东

2013年08月13日 13: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国内经济的日益发展,小微企业已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据统计,目前我国工商注册的小微企业已近5000万家,然而资金不足、贷款难、融资难等问题一直制约着小微企业的发展。 

虽然我国针对小微企业的发展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但宏观措施目前很难扭转企业发展固有格局,只可以解决部分问题,最终还是需要建立多层次的市场投融资渠道,实现市场资金自由流通、各取所需。有见及此,中国银联联合广东汇卡商务推出了银联特约商户投融资平台——汇融易(www.uniondai.com)。该平台日前正式落地广东,将有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金掌柜·汇融易为小微企业送上融资“及时雨” 

因应现今市场环境与趋势,广东汇卡商务在中国银联各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创新,以企业结算业务需求为着眼点,专门搭建了一个真正“零抵押、免担保”即可信用贷款的小微企业信用融资借贷服务平台——金掌柜?汇融易,旨在帮助小微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据了解,汇融易是汇卡商务产品——金掌柜的其中一项重要功能,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帮助企业与资金供应方之间进行融资撮合,同时提供相关的信用评估、贷款分发、还款处理、风险监控,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广阔的融资借贷渠道。小微企业向银行贷款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进行评级授信,而是利用该企业在银联金掌柜的支付交易数据积累的经营信用来申请,简单来说,就是“信用即财富,流水可贷款”。业务办理更加简便快捷,为小微企业送上融资“及时雨”,轻松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 

“多、易、快、简”四大特色化解企业贷款难题

据广东汇卡商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掌柜?汇融易具有“多、易、快、简”四大服务特色。“多”是指丰富的融资产品,解决企业不同经营时期和状况下的资金需求,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交易流水来申请数额不等的贷款。“易”则意味着无抵押,无担保,交易流水数据就可贷款。“快”指的是放款快,只要申请条件符合借贷款要求,企业最快只需2天就能拿到贷款。“简”是指申请简单,还款便利,企业用户的自我信用评估、贷款申请均可一键实现,企业也可以直接在金掌柜?汇融易平台上还款,方便快捷。 

这四个服务特色很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借贷款的难题。在发展过程中,这些企业本身存在着资金不足、无抵押、无担保的困难,想要获得社会或金融机构的融资更是难上加难,再加上企业自身没有完善的融资战略设计和准备,往往在申请借贷或融资的时候遭到拒绝,而金掌柜·汇融易的“多、易、快、简”特色服务正好符合大部分小微企业借贷融资的需求,利用交易流水就能申请贷款,减少了中间的繁琐步骤,让企业轻松获得贷款。 

金掌柜·汇融易在盘活小微企业现有资产,解决小微企业无“资”可抵问题的同时, 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瓶颈,走出一条保障企业便利融资的新路子,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汇融 广东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