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融侨杯”社区运动季火热启幕 5S品牌社区构筑体系引人关注

2013年08月13日 12: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融侨集团24年打造极致社区生活服务体系

2013年7月,融侨集团携手福建省体育局,助力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深入融侨社区开展体育运动,首创福州地产行业大型社区运动会,即2013“融侨杯”社区运动季。此次社区运动季将以富有活力的竞赛带动广大融侨业主参与到“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之中,通过业主的互动参与营造融侨大家庭的幸福氛围,体现了融侨集团一贯秉持的“为居者着想”的独特理念。

融侨集团在多年的社区建设中,积累服务了超过10万的业主,拥有者庞大的业主资源,更建立了成熟的社区体育基础设施,这为融侨集团举办首届“社区运动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运动季,设立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象棋等多项竞赛内容,其中,作为此次运动季亮点项目的社区慢跑活动,更是赢得了众多慢跑爱好者的关注。围绕着南江滨天然氧吧,慢跑于微风林荫之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这样时尚的城市慢跑文化,也将走进社区,进入到福州市民的生活之中。

为了更好的传递慢跑文化和健康的运动理念,融侨集团还发布了《融侨社区慢跑指南》。该指南向慢跑爱好者们展示了结合社区与江滨资源规划的三条不同强度的自选式城市慢跑线路。同时,即将投入建设的慢跑服务站也在指南中进行了展示。指南中,还包括了慢跑运动装备推荐、慢跑运动小贴士等信息以及线上线下双重签到方式,从多方面丰富了慢跑者的运动乐趣。

以专业、实用、便捷的硬件设施,搭配贴心独到的服务体系,倡导融侨业主及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健康运动之中,是融侨集团举办此次运动季的初衷。多年来,集团在社区康体建设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努力。在硬件设施的建设上,融侨集团为各个社区内配套了公共的健身器材,并打造了诸如融侨锦江体育馆等室内外的运动场所,以供业主们在休闲锻炼时使用;在体育活动方面,融侨集团每年都定期举办如“活力南江滨”家庭长跑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社区性质的赛事,各个社区内组建了多个运动项目的参赛队伍。其中,融侨锦江社区舞蹈队在近期举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电视大赛上,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再次为融侨社区在康体建设上赢得了荣誉。而近日,省体育局授予了融侨丽岛社区“社区体育工作‘166’模式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这也再次肯定了融侨集团在社区康体建设上的突出表现。

细数融侨集团在体育建设方面的点点滴滴,不难发现,融侨与体育事业已是结缘深厚。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等一系列的国际型体育赛事,在融侨集团的倾力协助下完美呈现。其中,在助力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中,融侨集团还以“同在蓝天下,共筑融侨情”为口号,将传统的“活力南江滨”家庭长跑赛升级为一系列助跑特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广特奥会,得到特奥会组委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除了关注此类大赛之外,融侨集团也倍加重视对于下一代的体育之星的关爱与培养。2011 年,“融侨阳光助学”系列活动走进了世界冠军的摇篮——福建省少体校, 为少体校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关爱,展现了融侨对于家乡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与社区发展商,融侨集团一直致力于构建理想城市生活。在20多年专注打造社区生活典范的基础上,融侨集团提出了关于集团社区及行业内星级社区建设的全新标准化概念——5S品牌社区。5S分别代表着5项社区建设指标,即精神文化、安全、可持续教育、社区参与式治理、健康与运动。融侨集团未来将注重5S品牌社区构筑体系在各方面的建设,坚持在硬件、配套方面领衔行业标准,不断地提升社区居住品质,着力打造极致社区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创造更高的生活价值。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社区 运动 体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