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天津天狮迎来18周年庆典 十八年风雨同舟

2013年08月12日 12: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天狮集团:十八年风雨同舟,共同铸就天狮梦,在成长的蜕变中天狮集团迎来了十八周岁生日。8月31日,全球的天狮家人们将相聚在同一个家园,中国-天津-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一起唱响2013年天狮集团十八周年庆典的盛世欢歌。届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卓越直销员代表,身着各自国家的特色民族服饰,带着无限的欢愉与热情回到天狮家园,伸开双臂,拥抱炽热非凡的空气;张开双耳,聆听成功收获的呐喊;喊出声音,发表幸福洋溢的宣言。

十八年来,天狮集团立足健康产业,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合约合规合法经营,依法治理企业,依法保护企业,依法发展企业,在产品原料、生产物流、质量管控、品牌建设、商标维权等方面严格管理,打造体系化的管控平台,特别是商标维权方面,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之心,天狮近年来更加严格对直销人员的监管,对于个别违规现象及人员,一经调查查明果断处理,坚决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天狮积极配合国家执法部门,全面启动全国性的打假维权行动,通过不懈努力使众多“假天狮”得到了国家的严惩,真正维护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稳定了国家经济秩序,依法保护企业发展,天狮发展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业务辐射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的跨国企业集团,打造了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

天津天狮集团本届盛会口号为:超越梦想,引领未来,每一位天狮人都怀揣一颗梦想之心,带着深深的祝福与丰硕的成果回家,共同见证集团十八周岁成人礼的光耀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天狮 庆典 十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