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邻家女孩可乐百城赠饮活动 掀起时尚新风暴

2013年08月09日 12: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盛夏之际,全国各地屡创高温纪录,全面进入“烧烤”模式,引发全民吐槽,在马路上煎蛋、烤肉的景象,已不再是奇闻,拿瓶冰镇的邻家女孩可乐,结果被烫伤了,才是“新鲜事”。说到可乐,不得不提今年大红大紫的可乐昵称瓶,不仅可以收藏还可以定制,时尚又新潮。今夏,邻家女孩化身可乐天使,掀起百城可乐赠饮活动,大有救广大消费者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态势,是的,这份清凉,感觉更可乐,如果你也想来一瓶,赶紧到邻家女孩全国各门店,跟可爱的邻家小伙伴们说“亲,给我来个可乐的邻家女孩,我爱可乐,爱邻家女孩”!这样的活动,真是爽快到心。

如果百城可乐赠饮不新鲜,那么百城都是可乐的邻家女孩,是不是另一种时尚风暴?

据了解,邻家女孩本次掀起以“爱可乐,爱邻家女孩”为主题的可乐赠饮活动,将从8月10日开始,持续到8月25日, 喜欢邻家女孩的都市潮女们不仅可以尽情体验温馨舒适的购物之旅,还能享受品牌合作带来的多重惊喜。此次“爱可乐,爱邻家女孩”主题活动的开展,令广大喜欢邻家女孩的潮女们心动不已,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近700家邻家女孩店铺感受到与可乐有关的夏日清凉氛围,还可参加购物扫微信送可乐的活动,更有小风扇、太阳镜、遮阳帽等精美时尚礼品和邻家女孩限量版时尚T恤等待大家。同时,邻家女孩还将通过官网、微博、微信、SNS等社交媒体,与消费者保持互动,将清凉和快乐,时尚和新潮,第一时间带给广大消费者。

据透露,邻家女孩此次可乐营销活动,颇费心思,创意十足,不仅吸睛,还相当火爆,大有跨界合作的时尚气质和风范,不仅推出邻家女孩专属昵称瓶可乐,在全国各终端门店进行免费赠送,同时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博、微信、SNS、QQ空间分享等,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进行互动和沟通,增加活动参与的便捷性和趣味性。据了解,邻家女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借助品牌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与消费者进行一次亲密的交流和互动,继续深化邻家女孩品牌的亲和力,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消费者对邻家女孩品牌的好感度和美誉度。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邻家女孩 时尚 百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