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郴州联通服务与我同行

2013年07月29日 12: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拿到第一台联通手机到现在不知不觉已过十年,十年,联通陪我度过3650多个日夜,他不再是冷冰的手机与看不见的信号,他已然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就像我生活中的亲人,工作中的伙伴。

还记得当年拿到第一个月工资,听说联通买手机还送话费,所以毫不犹豫便去郴州联通营业厅,买了台CDMA手机摩托罗位V680+。手机的拥有表示我已真正成年,能自食其力了。这种标志性的事件,当然让人难以忘记。所以,从使用联通业务的第一天起,因为她的便宜,便不觉对联通公司有了好感。

2008年南方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冰灾,我们生活的县城桂阳不幸处于灾区最中心,通讯、交通、电力瞬间阻断,整个县成为了一座孤岛。然而就在灾难发生的第二天,我的手机便有了信号,原来郴州联通公司已迅速修复了城区的通讯,这让我大感意外同时也惊喜万分,终于可以与外界联系了。在信号通畅的那个刻起,这部手机也成为家人、朋友、邻居的至宝。那一刻,因为联通的及时,真正感觉联通公司好亲切。

2009年底,费尽力气好不容易在郴州联通五岭大道营业厅抢购了一台iphone合约计划,开始不觉得联通与苹果合作对我们用户有多好,卖台iphone只是因为面子,后来,在客户经理的耐心引导下才发现,原来3G 是这么回事,手机已不再只是通讯工具,它已成为一台可以移动上网的电脑,工作、娱乐都因它而改变。3G的便利与快捷,让我工作生活更自如也多彩。原来,联通不只在我身边,更可深入心里。

感谢有你,联通!让我享受到了优惠、畅通、贴心、多彩的服务。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郴州 服务 同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