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牧宝汽车坐垫出示体检报告,展现健康体魄

2013年07月25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千百年来,健康就是褒扬赞美的词汇,是人的基本素质和标志。 “体壮为健,心怡为康”成为古代人的健康标准。身体的健康包括表象体格健全、生理没有疾病、内心和谐相处的完美状态。而牧宝汽车坐垫正是拥有如此强壮体魄的精英,是健康之典范,是共建和谐生活的积极公民。

牧宝在官方微信平台和各大新闻论坛发布了三项系列健康体检报告书,引起了消费者共鸣和强烈反响,这些既是一张张牧宝汽车坐垫身心健康的证明函,也是一份份面对消费者的承诺书。

此三项体检报告,既诙谐又不失真实的再现了牧宝汽车坐垫的优良材质,不论是从外型的设计与表现还是内芯的材质与作用,都凸显出牧宝产品的顶级选材与精工制作优势。牧宝产品原材的“细胞检验”更成为该系列报告的重心,出具的也都是真实真正的检测单位证明,这样“明目张胆”的拿出真实产品质检来,也是牧宝对自家质量的卓越性充满信心的表现。

这些数据只是牧宝所有产品原材料检验数据的一部分,不含甲醛、无异味、不含有害物质,健康环保的体质特征和高水准顶级原材,是对消费者健康的承诺,也是牧宝一直获得行业好口碑的源泉。

如此,一个有身高、有体重、有身型、有器官的“有血有肉”的健康形象便展示在大家的眼前,像安全卫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车居健康。

牧宝在他满19年品牌发展历史之时,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所展现出旗下产品健康的体魄。牧宝汽车坐垫的健康来源于低耗、环保、自然的原生材,来源于生产过程中45道顶级工艺和47道精密质检,来源于注入产品内芯的环保理念与健康标准,引领着汽车坐垫生产行业的健康新规范。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