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布局移动互联, 汉诺威科技发布“找房通”移动媒体平台

2013年07月17日 16: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6日下午,苏州汉诺威科技正式推出其战略化移动媒体平台产品“找房通”,并发布了“找房通”系列第二个APP产品“找房通·楼书”,进一步展现了汉诺威科技在房地产移动互联领域的新势崛起,更以创新的“找房通”移动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给房地产拥抱移动互联网带来全新看点。

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用户呈爆发式增长,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突破总网民数的70%,2013年移动互联网用户人数更将达到5.2亿。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入口,APP市场也是异常火热,随着智能手机用户量的不断提升、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移动互联网正在悄悄的改变着每个行业。

以房地产市场为例。房地产虽然是传统的线下行业,但是在新媒体的猛烈冲击下,房地产行业传统营销效果正在逐年下降,已经无法达到房地产企业的要求。房地产企业迫切希望通过新的工具和手段,整合各方资源,实现精准营销,从而走出传统营销困境,获得新的突破。除此之外,传统房地产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信息量有限、信息透明度不足等问题,无论是开发商、中介还是消费者都渴望房产信息更加的公开化、透明化与精准化。因此,能否利用先进的技术,通过全新的营销方式,切实解决各方在房屋交易等中面对的实际问题,对于开发商和用户都是当务之急。

由此,“找房通”移动媒体平台应运而生,成为汉诺威科技布局移动互联网迈出的重要一步。“找房通·全媒体”、“找房通·楼书”、“找房通·地产说”、“找房通·市场”四款定位鲜明的APP产品,为购房者和房地产企业打造了一个全面、实用、精准、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更为地产营销从传统转型向新媒体转型找到新的切入点。

据汉诺威科技总经理沈瑜介绍,“找房通”移动媒体平台所具备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其创新的最大特征。对于购房者,“找房通”是最方便的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找房通”实现了网站与手机APP的资讯同步,更带来便利、公开、透明、精准的全方位信息,利用移动互联APP“即查即用”的优势,不论在找房、购房、线下看房中,都能帮助用户解决随时随地产生的各种需求,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轻松找房。

而对于房地产企业,“找房通”除了可以定制发布品牌楼盘的资讯信息外,更拥有先进的数据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用户数据的深度监测和挖掘,助力房地产企业实现精准投放,并制定相应的精准营销策略,这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划时代变革的意义所在。

事实上,房地产转型移动互联市场,见诸于APP市场的手机应用已有数款。但这些APP基本停留在网站数据手机化的阶段,从界面到功能上,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雷同与功能单一。此次,汉诺威科技布局房地产移动互联市场,以全新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视角,除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之外,更以数据整合、房地产企业优化投放的视角,带来全新的前瞻趋势,这也将势必进一步推动房地产移动互联网的格局重整。

“找房通”从定位之初就立足与在产品和功能上的做到数据化、专业化、精准化,也将为购房者和房地产企业节约大量成本,铺就一条全新的买房卖房之路。这一全新移动媒体平台,能否引领行业发展,开启房地产行业步入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视角,值得转型中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关注。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