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房车博览会8月亮相蟹岛,精彩活动享不停

2013年07月16日 12: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8月15-18日将亮相北京蟹岛国贸国际展览中心,届时在京公众可有幸一睹众多国内外房车品牌、露营旅游休闲装备的风姿,酣畅淋漓地体验房车露营新生活!

北京蟹岛房车展由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北京蟹岛集团主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作为支持单位,华夏成威(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好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展朗天科技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房车展会。

2013北京蟹岛房车展将占用1号馆、7号馆和8号馆,展示面积达到5万平米。同时,展会将借助支持单位的强大优势资源以及组委会的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水准,打造2013房车露营及关联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将全面进入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行轨道,为房车、露营、旅游装备、户外用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交易平台,让更多的普通公众能够体验到这一新兴生活方式的乐趣,无限亲近大自然。

主题分明而富于多样化的现场活动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15-18日连续四天都有精彩活动上阵。展会期间举办的房车露营地项目投资洽谈会和至尚至悦—房车露营品位生活高峰论坛,将有来自各方的业内人士共襄业内高端盛宴。15—17日房车车友大集结将为专业观众、普通公众朋友奉上一场无限刺激的互动竞赛,参赛选手云集了全国各汽车、房车俱乐部的爱好者以及露营爱好者。新车、新品新闻发布会将于展会期间举办,到场公众朋友将享受优先观看新品、新车的待遇。精彩不止于此,17日的“幸福在路上—大型房车主题婚礼”将颠覆你对传统婚礼的认识,观看到房车婚礼的浪漫与独特。同时,现场郎才女貌的新婚者还会让你大饱眼福!最后一个现场活动——蟹岛汽车主题音乐派对——更是让你惊喜尖叫,8月16-18日连续三天,众多知名歌手、乐队前来献唱,为到场朋友带来风格多样的表演!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www.bj-relation.com/rvcamp了解。

2013北京蟹岛房车展将是一场值得各方期待的盛会,在这里您可尽情体验房车露营新生活,收获无限乐趣!登录官网注册即可免费参观哦,大家快快行动吧!观众官方微信,更多信息早知道!

扫描关注即可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