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仁科互动复制salesforce轨迹 销售易企业用户悄然过万

2013年07月16日 16: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就像当下的中国电影市场一样水涨船高,尤其是在移动CRM领域,这个被视为企业级移动应用的最佳突破口,更是充满了喧嚣与躁动。有人喊着要做中国版的Saleforce,有人忙着拿奖拿到手软,有人自诩第一品牌,有人跨界过了把电影瘾。而就在一众厂商卖力吆喝之际,近日有消息透露,国内创新型互联网CRM软件提供商仁科互动于不久前推出的移动社交CRM“销售易”,其企业用户数量已经过万,从具体数据来看,无论是用户增长速度,还是企业用户质量,都在国内移动CRM市场的发展中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记录。

据了解,仁科互动移动社交CRM“销售易”是一款专门针对销售团队移动办公和提升打单效率及成功率的应用工具,也是国内首款真正聚焦于移动社交时代的CRM App。其功能涵盖“客户信息管理、销售机会管理、销售流程可视化、销售目标管理、销售行为管理、销售机会分析和预测、市场营销和销售线索管理、客户VIP空间、合同和回款管理、产品管理、云端销售内容库”等全维度,通过高专业性的销售管理应用设计可有效帮助销售人员管理从潜在客户,到销售项目跟进再到业务分析的全流程。同时帮助销售管理者随时掌握团队项目进展、行为以及团队业绩分析等。

对此,仁科互动CEO史彦泽表示:“移动社交CRM不能因其App的属性而在功能上轻型化,毕竟,解决客户业务痛点是企业使用CRM的前提。然而,仅有专业也是很难落地的,传统CRM用不起来的现状已经可以说明问题。因此,简单易用,符合销售工作特点是决定应用是否能真正被用起来,并带来预期价值的关键,在这方面,‘销售易’充分实现了管理和沉淀有效客户信息,提升项目盈率,有效保障了销售人员业绩的可持续增长。同时,通过移动设备,移动社交CRM可为销售人员带去熟悉的消费应用体验,让销售人员对系统依赖‘上瘾’,从而真正成为他们移动办公和打单的利器,而不是像传统CRM一样成为销售效率的枷锁。”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仁科互动的成长轨迹与Salesforce的起步颇为相似。马克·贝尼奥夫在创立Salesforce之前是Oracle高级副总裁,而史彦泽在创立仁科互动之前是SAP中国区高管。当年,在互联网与管理软件还未有交集时,Salesforce看到了SaaS(软件即服务)在线租用软件模式的巨大潜力,选择在线CRM是因为贝尼奥夫的销售管理背景,以及CRM这种软件通过互联网最容易交付,同时客户最容易接受,也最符合销售人员的切实需求。当下,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正在逐渐取代PC的位置,而销售人员工作流动性高的特点,给移动社交化CRM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仁科互动的“销售易”不是把PC端CRM强行移植到移动终端,而是充分结合移动终端特性,重新打造原生的移动社交CRM系统,提供消费类移动应用体验,释放移动技术对销售人员的实用价值。由此可见,“销售易”的企业用户量在较短周期内便成功破万也就不足为奇了,与当年Salesforce的崛起异曲同工。

对于业界的各种声音,史彦泽进一步强调:“仁科互动不做中国版的Salesforce,当下的中国互联网软件企业要走出自己的精彩与传奇,复制模仿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打造贴合本土企业销售工作习惯的CRM,通过结合微信、微博、LBS、拍照、录音等移动社交应用,让移动社交化的CRM能够切实帮助销售人员提高业绩,让销售的应用体验从易用到爱用,继而方便企业管理层运筹帷幄。”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销售 企业 仁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