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惠而浦海韵洗衣机“扩容”备受市场欢迎

2013年07月15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今,正值酷夏,人们换洗衣服的频率在直线增加,很多人都在抱怨,每周堆积的衣物量太大了,完全超出了普通洗衣机的承载能力,人们开始呼吁洗衣机扩容,惠而浦响应客户需求,推出了惠而浦海韵洗衣机,该洗衣机一经上市,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

惠而浦海韵洗衣机8.5KG超大容量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即便是窗帘、床单、被套等大件衣物都能轻松应对,有效缩短家务时间,这无疑帮助用户解决了夏季洗衣量过大,要多次清洗的烦恼。

据了解,惠而浦海韵洗衣机搭载了iVS变频精控系统,这是惠而浦的一大创新技术。这一技术革命性地用核心软件把DD直驱变频电机、控制芯片和霍尔传感器整合成一个精控系统,拥有4档力度和4档脱水转速选择,可以针对不同衣物,进行变频洗涤、变力呵护。无论是厚重棉衣、窗帘还是轻薄的羊绒衫、衬衣,都能找到合适的力度来洗涤,在保证洗净效果的同时对衣物进行充分呵护。

通过实验证明,搭载了iVS变频精控系统的海韵系列洗衣机较传统洗衣机省电29%,省水17%,降噪3.9分贝。

海韵洗衣机依靠后置式操控面板、独具个性流线外观和8.5KG超大容量的设计,成为了今夏消费者购买洗衣机的理想选择。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洗衣机 惠而浦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