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天狮情系湖南爱心活动纪实

2013年07月15日 11: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7月12日,由天狮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天狮集团湖南桃源县200万物资捐赠仪式暨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在湖南省桃源县隆重举行。这是天狮集团继捐赠福建省政和县、屏南县、辽宁省阜新市、山西壶关县后再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项目”捐赠。截至目前,天狮集团已累计向“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捐赠爱心款物达800万元,用以改善众多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使得众多贫苦母亲和孩童得以健康平安的成长;累计向“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项目捐赠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用爱呵护贫困地区眼疾儿童,这个系统的爱心项目已经在河北围场县开花结果,成立了天狮康复治疗中心和36家乡级筛查中心,使得围场县及周边36个乡镇3-7岁的贫困眼疾儿童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受益,本次“助明计划”项目情系湖南,将惠及湖南桃源县周边40个乡镇,为3-7岁贫困眼疾儿童带来新光明,新希望。天狮博爱善举赢得了社会和公众的认可,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十周年公益伙伴奖”、“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扶贫公益奖”;李金元董事长被授予“母婴项目荣誉顾问”,白萍总裁被授予“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爱心大使”荣誉。

天狮集团“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常德桃源县揭牌仪式

天狮集团阎玉朋副总裁接受常德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天狮集团湖南桃源县200万物资捐赠

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南省扶贫办、常德市副市长、市扶贫办、桃源县政府、县扶贫办、县卫生局、县妇幼保健院、沙坪镇政府及天狮集团相关领导、湖南省天狮经销商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上,天狮集团为“母婴平安120 行动项目”援助区域——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天狮爱心健康产品并为当地提供45万元“助明计划”扶助金,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当地援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代表项目区向天狮集团赠送锦旗

活动现场发放天狮集团爱心慰问物资

活动中,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先生阐述了天狮集团“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表示天狮将通过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以及助明计划这两大体系化的公益项目,对贫困地区家庭实施长期、有效的帮助,向受助家庭捐赠绿色安全可靠的健康产品以及健康医疗资金救助,希望借此实现母婴健康、家庭和谐,提升生活品质,为传递爱心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湖南受助地区领导和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纷纷对天狮集团的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天狮集团领导一行走访“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桃源县沙坪镇康复治疗中心

在未来,天狮集团将继续深化“知行合一、天人合一”的思想,以“共存、共好、共赢”的品牌理念将爱心传播,将责任延伸。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天狮 爱心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