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广东电视台时尚大片《时尚广东》6月29日强势开播

2013年07月12日 16: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东电视台携手国内知名传媒公司(三网传媒)推出的国内的第一档跨媒体时尚节目《时尚广东》于2013年6月29日在广东电视台开播,6月29日下午,在广东广播电视中心举行《时尚广东》的开播仪式,广东电视台相关领导、三网传媒董事长黄延杰先生等多位嘉宾携该栏目制片人、主持人等莅临发布会现场。

广东时尚台

据《时尚广东》栏目出品人黄延杰先生介绍,《时尚广东》是一档跨媒体的30分钟时尚节目,节目内容从实用性、趣味性和可看性出发,为观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尚服务,并从衣食住行、文化艺术、潮流资讯等各个方面引领观众的时尚生活,节目将适应时下年轻人的内容收看方式,不仅在传统媒体广东电视台播出,更强强联合国内各大知名视频网站进行同步点播,重点在新媒体领域进行播出,如网络视频、手机电视等。

记者从《时尚广东》栏目制片人了解,广东电视台《时尚广东》栏目板块设:时尚发布厅、时尚现场、时尚速递、时尚MV等板块,其中时尚现场是重点打造的板块,栏目组记者将亲临各大时尚活动、盛典等现场,为观众更加全面的解读、报道活动情况。

《时尚广东》每周六晚上21:00黄金档在广东电视台播出,使国内传媒行业最具潜力的内容供应商(三网传媒)涉足领域更为多元丰富,成为中国首家跨媒体时尚节目的内容供应商,更深度践行了三网传媒向三网时代全面进军的战略布局。通过对自身原有丰富原创内容资源进行整合、创新、再创作,开拓多元发布渠道,并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的用户体验,将娱乐化、生活化、时尚化……不同味道的“时尚”延伸到更为广泛的领域和人群中间,引领普通大众,时刻感受到时尚改变生活的强大力量!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