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Bambook新品棚拍图外泄 模特酷似宋慧乔

2013年07月10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Bambook新品即将发布的消息流出,同时流出的还有一张谍照照片。昨日晚上,一组Bambook新品棚拍的美图也一起曝光,除了这款电子书新品十分吸引眼球外,酷似宋慧乔的模特也让网友大呼养眼。

这组图片明显是盛大Bambook的新品,作为国内电子书领先品牌的Bambook一直在用全键盘II电子书来拼争市场,虽然这款产品十分优秀,也广受专业媒体和诸多用户好评,但是因为其发售时间比较长,在Kindle进入中国之后更是需要有一款新品来与之竞争,已经有消息传出盛大将在7月下旬推出模特手中的这部电子书新品,这款产品也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而网友关注的除了这款产品,也很关注这组图片中的模特,这位模特像极了韩国影星宋慧乔,网友惊呼养眼,更有网友猜测盛大是不是真的大手笔请宋大美女代言这款新款电子书。

从2010年第一款Bambook电子书问世,中国消费者拥有了第一款“硬件+内容”电子书产品,而在后续的产品中Bambook在保持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同时,大幅度的拉低主流电子书产品的售价,同时专注于为读者用户提供一款最适合阅读的高性价比电子书产品,这款新品是否依然会提供一个性价比高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Bambook 新品 模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