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台湾精品进驻神脑 轻松乐享优质生活

2013年07月05日 16: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点击查看原图

服务领先的数码通路商神脑国际今年首度携手台湾精品,引进向来以创新设计与高端品质广受全球消费者肯定的台湾精品获奖产品,预计将有超过30项台湾精品进驻神脑国际门店。对此神脑国际更于7月6-7日在联通神脑数码上海天钥桥营业厅举办台湾精品路演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产品,更有惊喜礼品赠送。

点击查看原图

华硕PadfoneInfinity

台湾精品是由贸协、中国生产力中心及台湾自创品牌协会,依照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及等四项并重,并以“创新价值”为重要指标,每年选出创新设计及高端品质的产品。其中很多产品屡获国际设计大奖,如华硕W1笔记本电脑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RedDot设计奖,htcOne获得创新设计金质奖等等。本次活动还会展出获得2013台北电脑展中D&I设计创新金质奖的华硕Padfone无限变形手机,手机+平板二合一创新结合理念,打破了手机同质化。

神脑国际将于福建省、江苏省及上海市指定神脑门店设立台湾精品展柜,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参观或选购最新最具创意的数码产品,也可以到柜台进行互动体验,下载<<台湾精品通APP>>,让消费者尽享选购的乐趣。

7月6-7日活动期间展出的商品包括华硕Padfoneinfinity,友迅D-Link云享机,CoolerMaster电竞专用耳机、键盘等,家居类包括华仕德10秒除菌机、大同多功能电饭锅、kenyo浮水灯、青花瓷光触媒捕蚊达人台灯等,现场不仅有购数码产品直降现金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而且更有凡购买台湾精品就有惊喜礼品赠送。7月底活动将巡回神脑数码福州、厦门及南京门店举办。

点击查看原图

CoolerMaster电竞专用耳机

点击查看原图

Kenyo浮水灯

点击查看原图

青花瓷光触媒捕蚊达人台灯

神脑台湾精品展示店:

上海神脑数码天钥桥营业厅: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333号

江苏神脑数码南京竹山路营业厅: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246号1F

福建神脑数码福州华林路营业厅:福州市晋安区华林路346号

福建神脑数码厦门市新景园营业厅: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西路21号111室

神脑国际

神脑国际成立于1979年,是台湾目前最大的手机代理渠道商。2011年神脑国际与中国联通合作,在福建、上海、江苏开设联通神脑营业厅,目前神脑国际正加速展店中,在上海、江苏、福建三地门店数量约114家。

在“专业维修、价格透明、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下,神脑国际也成立了“神脑客户服务中心”,目前“神脑客服中心”已在福建、上海、江苏等核心地区营业厅率先启动,除直营客服中心外,两省一市所有联通神脑营业厅也提供手机代收送的服务;并推出手机延保服务,让国内消费者得以享受同一地点买手机、买延保以及维修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以创造更广大的联通客户群。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