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航天英雄返航受追捧 天天五谷诠释航天好体质

2013年06月27日 14:1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15天的飞行,作为中国载人航天第二步任务第一阶段的重要工作——神十飞船成功返航。与此同时,作为国内粮油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继续开展在山东、湖北和辽宁的航天员家乡行——“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基础”活动,不仅受到当地父老乡亲的广泛追捧,更将航天品质的好油和航天体质的秘密带进千家万户。

空降航天员家乡航天体质从娃娃抓起

随着“神十”出色的完成任务,国人的航天梦再一次被唤醒,特别是在航天员家乡。以“零失误、零缺陷”的航天标准生产高品质食用油的中粮福临门,通过“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基础”航天员家乡行活动,再一次履行了全民航天体质的责任,更把航天精神带到孩子们的身边。

6月,航天员家乡行第一站走进了神舟十号唯一一位女航天员王亚平的家乡——山东,开展了包括助学、促销等多元化的互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粮福临门特别向英雄家乡的小学生赠送了,学习和体育用品,从智力和体力两个方面助力小学生打造航天体质。

此外,为了让航天员的家乡父老对天天五谷调和油的特点进行更生动深入的了解,中粮福临门还在航天员家乡设置了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包括“航天知识问答”、航天食品试吃和黄金种子大奖等,通过与市民精彩的互动,激发了大量小朋友与家长的热情参与,不仅玩得开心、吃的丰富还学到了知识,他们都纷纷称赞福临门确实是送“福”到家,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航天品质好油的魅力。据悉,接下来,中粮福临门还将前往“神十”航天员张晓光的故乡辽宁和聂海胜的故乡湖北举办“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基础”航天员家乡行系列活动,为辽宁和湖北的百姓带去航天品质的享受;同时,为了庆祝神十凯旋,中粮福临门还将走进全国多家商超进行促销,举办三百店同庆活动,航天品质将有望惠及更多家庭。

为健康打基础福临门致力科技惠民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福临门在2013年基于航天员体质健康的研究,通过航天技术转换研发的全新航天产品天天五谷调和油受到消费者的瞩目。

这款以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膳食营养金字塔为基础,以“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基础”为支撑的高科技新品调和油,不仅依托中国传统的养生之道,精心选取多种天然谷物原料,凝聚谷物精华,营养充分,闻香唯美;更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营养素维生素E、铁、锌;低饱和脂肪,不含胆固醇,帮助大家同时吃到营养和美味,为健康打基础。

对此,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拥有航天品质的天天五谷调和油,不仅满足了百姓家庭对餐桌品质的要求,还适合各种烹调用途,是顶级首选的高品质好油。而集五谷精华的高品质产品,也正符合当下流行的饮食、健康观念,呵护着每一顿菜肴,每一天生活的品质。

从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到呵护中国家庭营养健康,作为中国粮油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中粮福临门不仅肩负起了推动食品行业发展、维护和引导食品安全领域良性发展的神圣使命,更通过航天技术的成果转换,让更多航天品质、高安全性的厨房食品进入百姓餐桌。从而为中国航天事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加油。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航天 体质 五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