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株洲联通 网络信号搜寻登记卡你用了吗?

2013年06月24日 21: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想想,没有网路的日子真是难以想象啊!

以前,在寝室每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不是和舍友在学校瞎逛,就是在寝室看无聊的电视剧,再不就是一起聊聊天、看看书。日子久了,我们都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和这个社会脱了节,网络流行语什么的,很多事情都是靠“听”才知道。改变现状势在必行,于是我们寝室6个人决定改变一下生活状态。

“90后”的我们是有了想法就执行的行动派,在学校的联通网络中心,咨询了联通宽带感觉不错,哥几个就申请安装ADSL宽带。等装好了宽带,哥几个的精彩就此开始了。

有了联通宽带,几个舍友每天沉浸在网络的世界中,各种享受,各种幸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呢,每天漫步在各个网站中,喜欢参加各类网络的有奖问答活动,可能我就是喜欢挑战自我的那种感觉吧。

除了学习之外,在网上我跟众多网友、博友、坛友都成了铁哥们儿,我发现我也可以天南地北地和陌生人交谈,和小MM开玩笑,在论坛里面发帖子引得大家灌水讨论,我不是以前的内向腼腆的男生,我也能成为焦点。我还可以随时上网浏览新闻,掌握最新的国内国际动态,不再是一个井底之蛙。每天我还能定时和家里进行网络视频通话,不仅可以清晰的看到爸妈,和可以听到爸妈熟悉而关切的声音。真是感谢联通的这个高速宽带网。

联通宽带是装好了,大家也都使用得很开心,可是问题也来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感觉网速越来越慢,还经常掉线。

到株洲联通宽带网络中心咨询,接待人的态度蛮好很负责。给我们介绍了“联通网络信号搜寻登记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个服务卡创意很好,真心为民服务。填写好宽带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我们会根据你登记的这个网络信号搜寻登记卡查明原因,24小时之内帮你弄好。”

我还在想真的会有用吗?不会是忽悠我的吧,抱着试试的态度回寝室。没想到,我刚进宿舍门,电话就响起来了,联通工作人员就来试网速了,一番检查测试一切OK,等我打开电脑,一上网那真的是“一路畅通”啊!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快的速度就给解决了问题,不愧是联通精彩在“我”。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