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康佳健康冰箱:致那些年被我们忽略的父爱

2013年06月14日 19: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不少年轻人都会借着这个时候,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关爱。然而和往年一窝蜂地送保健品、名烟名酒不同,现在消费者在选择礼品时更加理性,也更加关注老人的实际需要,一些功能实用的健康家电开始大行其道。其中,康佳冰箱由于兼具高效节能、健康保鲜、精确控温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也成为替子女传递健康与关爱的理想选择。

人到老年,身体免疫力也会逐渐下降,各种疾病很容易找上门来,所以对于年迈的父母而言,没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但在人们关注膳食搭配、营养配餐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食物的储存工作。特别是很多老人都有存放剩饭、剩菜的习惯,如果不能很好地保障食物品质,就可能留下健康隐患。

作为国内冰箱市场的领导品牌,康佳冰箱长期以来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功能实用、品质过硬的冰箱产品,由其创新研发的三大领先技术,更是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针对普通家庭关注的节能问题,康佳冰箱搭载了高效节能系统,实现全系统最优化管理,做到最大化能效。在运行过程中,康佳冰箱采用DMPM动态模型参数匹配,智能优化调节;再加上完善的管路配置、名牌高效压缩机、高效丝管蒸发器、高效无氟环保制冷剂、环保超微孔发泡层、立体“回”形双层门封条设计等“硬件”助阵,一举实现了节能、静音兼具的完美境界。

老年人格外主要健康方面的呵护,基于此点,康佳冰箱专门搭载了业内领先的正负离子杀菌和真空抑菌装置,在实现抗菌目的的同时有效降解农药;七彩光合保鲜、VC因子活性保鲜等技术的应用,则使消费者夏季食物储存更有保障,尤其适用于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

除此之外,康佳冰箱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人性化产品,独特的智能温控系统,精准感受惬意人生;宽幅变温,可在冷藏、0度保鲜、软冷冻、冷冻之间随心而变;自动低温补偿,轻松生活每一天;超大冷冻能力,冷冻食物更多更高效;微冻保鲜、-30°深冷速冻技术等,更将美味营养迅速锁定。

更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全国星罗密布的服务网络,康佳冰箱还构筑了完善的售后体系,包含44个分公司服务部,186个用户服务站,3600多家特约维修点,1000多名专业技术工程师。这样周到、全面的服务,对于老人而言格外受用,一旦需要维护、上门排查,只需简单一个电话即可扫除后顾之忧。

父亲在家中往往扮演着坚强、忙碌的角色,相对于如水一般母爱,父爱总显得那么含蓄、低调。但这并妨碍为人子女的我们呈现一片孝心,让自己的父亲过上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在今年这个父亲节,选择康佳冰箱,将健康与亲情带回家,让对父亲的爱不留一丝遗憾。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冰箱 康佳 父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